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速公路通行ETC卡有效解决拥堵难题

ETC通道的出现,是智能交通建设重要的组成部分。
资讯频道文章B
  高速公路ETC通道目前已经实现全国联网,对于解决节假日或通行高峰时段的拥堵问题有了极大的帮助,高速收费站交费的车辆排成队、结成行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绿色出行

  城市中汽车尾气排放量占城市污染的70%,据专家测算,汽车在加速和减速时,燃料燃烧不充分,尾气中污染含量比正常行驶中更大。而ETC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通过“车载电子标签+IC卡”与ETC专用车道内的微波设备进行通信,实现车辆不停车缴纳高速公路通行费,不仅能提高收费站的通行能力,缓解收费站拥堵,而且可以减少车辆磨损、燃油消耗及环境污染。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作为近年入驻中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一支新秀,自2012年成立伊始就致力于绿色公益事业,而大力推行ETC业务,也成为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该行ETC业务自上线至今,已通过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辅之以更多的增值服务内容,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

  超值优惠

  凡签约办理华夏ETC业务的用户,除了免费获赠ETC电子标签及中原通卡,享受省内高速路通行费95折优惠之外,还可享受保险、理财、客户活动等多方面收益。如华夏ETC用户到华夏银行指定保险公司办理车辆商业险时,可享高额优惠;购买ETC专属理财产品时可享受更高收益;持华夏ETC卡到指定洗车行可享受9元洗车的优惠服务;同时使用华夏ETC的用户还可享受华夏银行借记卡多重礼遇。

  办理华夏ETC业务手续简单便捷,车友可驾车到华夏银行服务网点办理,个人用户在华夏银行开立借记卡后,携带本人华夏借记卡、有效身份证件、车辆行驶证办理。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所有网点均已开通一站式服务,签约、安装、激活均可在网点一站式完成。

  创新金融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还开办了ETC记账卡业务模式,该行ETC记账卡业务将与ETC储值卡业务模式并驾齐驱,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ETC记账卡业务模式在河南地区率先实现了用户绑定华夏银行借记卡账户或者信用卡账户进行ETC高速通行费自动扣划,用户持华夏ETC中原通卡配合电子标签使用,无须再进行ETC卡充值和圈存,即可在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省份享受不停车通行,通行后再由后台完成通行费的跨省/市结算,并享受先通行、后付费的便利;用户在办理华夏银行信用卡并成功绑定ETC记账卡后,在确保信用卡额度充足且状态正常的情况下,通行费将计入信用卡账单进行偿还,真正集省钱、方便、环保、快捷于一体,实现一卡在手,畅行无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