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SA:世界尚未为物联网做好准备

安全专家警告说世界上大部分采用物联网的企业目前并没有意识到物联网设备的风险,他们将用户的数据暴露在了危险之中。 “从安全的角度来看,这个世界目前尚未做好拥抱物联网的准备。”EMC的安全机构RSA的市场洞察与科技解决方案主管Rob Sadowski如是说。
资讯频道文章B
  安全专家警告说世界上大部分采用物联网的企业目前并没有意识到物联网设备的风险,他们将用户的数据暴露在了危险之中。 “从安全的角度来看,这个世界目前尚未做好拥抱物联网的准备。”EMC的安全机构RSA的市场洞察与科技解决方案主管Rob Sadowski如是说。

  不断提升的风险

  “物联网的到来扩大了我们所谓的攻击面,为网络袭击者创造了更多的薄弱环节,增加了我们需要防范的空间。”

  Sadowski于本周在EMC World拉斯维加斯的演讲时说,目前企业需要问自己几个重要的问题,自我鉴定是否正在安全地使用物联网。

  你是否知道你的网络中使用的是何种设备?你是否知道谁有权限接触这些设备?这些设备能够实现什么功能?你是否能够保证这些设备都安全部署,在往后也能维护它们的安全?

  “风险管理中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完成。” Sadowski解释道,“有些工作需要根据变化频率围绕设备周边的设施开展。这些大多是一些基本的清除、阻隔以及追踪类型的工作。但是考虑到一个大规模的网络,这在未来可能成为一个大问题。我们仅需看看今天存在的一些问题即可预见未来的景象。”

  Sadowski认为如今有大量的能源、化学品相关的企业都显示出他们没能很好地运用物联网。

  “这些在产业上采用了自动化控制的企业并没有很好地控制好网络安全。照常理一个公司应该很清楚公司使用了何种设备、谁有权使用这些设备以及他们如何使用这些设备。然而当你真正去问这些公司的成员时,他们却无法回答这些最为基本的问题。”

  RSA的首席产品营销经理Jeff Carpenter同意世界尚未为物联网做好准备的观点,他表示物联网架构的成熟建立问题迫在眉睫。

  “我们已经了解到有成千上万的制造商生产物联网设备,但是他们之中极少数拥有安全意识,他们对设备安全的保护不够充分。”

  “我也亲眼见识过安全保护措施十分薄弱的物联网设备,我认为目前需要建立一个物联网架构,将物联网设备进行分级。例如倘若有一种适用于电冰箱的移动检测器或一款SIM芯片,那么物联网架构中就应当包含这种产品的分级。这样人们就可以按照分级来制定管理政策,从而更好地保障网络中所有设备的安全。”

  然而物联网与IT行业中的其他诸多创新类似,它是不可阻止的。

  Sadowski表示:“物联网在提升生产力、节约成本等方面具有极大的潜力。但是负责安全保护与风险管理的人们应当在大量的物联网设备投入公司使用时确保这些设备的安全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