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神器电子围栏工作原理

电子围栏除了具有安防作用外,还能为周围的环境提供美化。
资讯频道文章B

  电子围栏工作原理

  脉冲发生器(主机)通电后发射端口向前端围栏发出脉冲电压,时间间隔大约1.5秒发射1次,脉冲在围栏上停留的时间大约0.1秒,前端围栏上形成回路后把脉冲回到主机的接收端口,此端口接收反馈回来的脉冲信号;同时主机还会探测两个发射端之间的电阻值。如果前端围栏遭到破坏造成断路或短路,脉冲主机的接收端口接收不到脉冲信号或两个发射端之间的电阻太小,主机都会发出报警。

  电子围栏使用了触网探测技术,具有触网、断路和短路三种模式。围栏的每一条线都有电击,而且具有脉冲高压输出功能,使得电子围栏实现了全方位的防御功能,有效的拖延了危险入侵的时间,从而为防护工作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电子围栏可以在任何场所安装,可以依据安装周围的地形来架设,而不会留下死角和盲区。更方便的是,还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远程布防或者撤销布防。使用起来很是便捷。

  电子围栏除了具有安防作用外,还能为周围的环境提供美化。因为电子围栏的外观比较精美,可以根据周围环境设置成不同的形状。同时,电子围栏的安装费用比较低。安装这样一个电子围栏,安防工作就可以交给它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