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家庭防盗报警系统是什么?详解防盗报警器

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的认识家庭防盗报警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安全意识的增强,人们对家庭安防越来越重视,作为整个居家安全防范最重要的环节,家庭防盗报警系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它的需求也因此明显逐渐提高。

  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的认识家庭防盗报警系统:

  家庭防盗报警系统主要分为五部分,1.家庭防盗报警设备核心:防盗报警主机,2.防盗报警设备的联系者:红外防盗报警器(探测器);3.防盗报警设备之一:门磁、窗磁探测器;4.防盗报警设备之二:烟雾探测器;5.防盗报警设备的操作器:遥控器。

  一,家庭防盗报警核心:家用防盗报警主机

  家用防盗报警主机主要由三部分构成,分别是报警器(探测器),传输通道和报警控制器。

  报警器(探测器)是由电子和机械部件组成,可以说是整个防盗报警主机的关键,其作用自然是用来探测入侵行为,而传感器则是报警器的核心元件(不同原理制作的传感器件,构成不同种类,不同用途,达到不同探测目的),它主要负责判断接受各种探测器传输的报警信号。

  二,防盗报警设备的联系者:红外防盗报警器(探测器)

  红外防盗报警器采用微电脑数字信号技术,高稳定度探测器件设计而成。独具抗强白光、温度补偿、防电磁干扰,并消除多种误报的因素。一旦入侵者穿过红外探测器,红外探测器会立即向报警主机发出信号,并随即报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