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别墅防盗 墅安居帮你震慑猖獗的盗贼

每次离开住所,您是不是都会下意识的查看门窗有没有锁好?怕一次疏忽就会被小偷盯上,将房间洗劫一空!特别是在人烟稀少地段居住的别墅住户,经常担惊受怕!
资讯频道文章B

  现今盗贼猖獗,作案手法层出不穷,需采取“人防+技防”的双重安防措施,特别是建在人烟稀少地段的别墅住所,尤其需要一款智能预警产品来严防盗贼入侵。让我们来看一则真实的别墅入侵报警的案例。

  

  2016年6月8日晚上20:55分,云南昆明滇池卫城某别墅内就发生了惊魂一幕······

  眼看不法分子就要入侵作案了!

  此时,别墅的前门、后门、走廊都响起了警报声!还有一个严厉的声音在喊话:“穿白色褂子的男子,我们已经发现你了,请立刻离开现场!”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懵逼了,灰溜溜的逃离了现场!

  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家别墅业主早有防备,在别墅里安装了辉锐天眼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零误报”报警产品——“墅安居”。

  当犯罪嫌疑人从别墅后门窜入时,已经进入了“墅安居”在别墅后门的设防区域,触发“墅安居”入侵报警功能,报警信息迅速上传到了锐辉天眼服务中心,引起了值班人员的注意,值班人员立刻通过远程观察到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

  随后另一犯罪嫌疑人将摄像头转动方向,再次触发了“墅安居”镜头异常报警功能,服务中心值班人员当即开启了“实报”,于是现场自动启动声光联动,别墅前门、后门、走廊同时打开了警灯警号和强光抑制灯,天眼服务中心值班人员还能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进行针对性喊话警告,两名犯罪嫌疑人被突如其来的警报声吓坏了,赶紧狼狈逃跑!

  整个过程仅在9秒内就完成了!与此同时,报警信息已经自动传送给了业主、别墅物管及公安110,由于处理及时果断,“墅安居”成功吓退了犯罪嫌疑人,阻止了一起别墅入侵盗窃案!

  试想,如果只是普通的视频监控,镜头又被扭转了方向而无法扑捉到现场犯罪画面,不法分子将能为所欲为,后果不堪设想!

  现今盗贼猖獗,作案手法层出不穷,需采取“人防+技防”的双重安防措施,特别是建在人烟稀少地段的别墅住所,尤其需要一款智能预警产品来严防盗贼入侵,而“墅安居”就是别墅的安全管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