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企业更热衷于物联网解决方案

沃达丰发布的第四份《物联网市场晴雨表》(2016版)显示,中国物联网使用率正日益上升,物联网也被中国企业认为是未来商业成功的关键。
资讯频道文章B

  IOT,万物互联的基础在于庞大的基础网络架构,以及可以链接在一起的网络信息设备,中国在这两方面显然已经做足了准备:一是“宽带中国”战略已经顺利完成,网络信号已经可以辐射到绝大多数乡镇;二是智能硬件网络化水平很高,硬件接入成为主流趋势。而根据沃达丰发布的第四份《物联网市场晴雨表》(2016版)显示,中国物联网使用率正日益上升,物联网也被中国企业认为是未来商业成功的关键。

  在中国,物联网已显现出巨大的市场价值和发展潜力。91%的受访者认为物联网是企业未来商业成功的关键,94%则认为若投入合适时间和资本,物联网将能带来切实的成功和价值。广阔的行业前景和有利的发展环境,促使了物联网的广泛使用。因此,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表示将会在未来一年推出全新物联网解决方案。

  据报告显示,目前企业大量投资于提升物联网安全性,而大部分企业也已准备好以安全稳妥的方式使用和管理物联网。89%的受访者认为其员工对于物联网安全性的管理游刃有余;94%认为当前流程足以管控物联网安全;81%认为当前技术足够强大,可安全处理数据。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流程的优越性使得中国成为物联网扩张的首选。

  在亚太地区,物联网则被企业视为 IT 技术发展的重要部分。亚太地区也已超越欧洲、中东及非洲和美洲,在物联网投资、连接和项目量中位居全球领先位置。广泛的投资和发展是源于丰厚的收益。在所有地区中,亚太地区物联网收益最大,70%的亚太受访者表示物联网投资回报率大幅提升,而在欧洲、中东及非洲,这一数字为63%,在美洲,仅为53%。

  沃达丰中国物联网主管Douglas Wang表示:“今年报告显示,中国已不再是单纯使用物联网技术,而是开始借助物联网为企业创造真正的商业价值。无论是为制造商连接供应链,还是远程监控工业机械,或是提供基于互联技术的医疗提案,通过部署物联网企业都颇有收获。物联网改变了他们的经营方式,甚至以全新的方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为客户服务。”

  毫无疑问,中国企业更热衷于物联网解决方案带来的潜在的商业机遇,中国的企业家们也正在顺应政府大力提倡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科技创新作为业绩持续增长重要的指标之一。从这点来看,物联网解决方案多样化、专业化的趋势将会在今后中国市场普遍呈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