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博视讯应急指挥解决技术方案

作为国内视频通讯领军品牌东博视讯,专注应急指挥11年,为国内众多省市量身打造应急指挥解决方案,助力城市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国家及区域应急指挥行业市场,用户对整合视频通讯的设备及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不仅证明了综合应急指挥中心在突发灾害发生时日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也表明大平台在调度指挥、资源整合、辅助决策等方面的竞争白热化。作为国内视频通讯领军品牌东博视讯,专注应急指挥11年,为国内众多省市量身打造应急指挥解决方案,助力城市发展。

  东博视讯应急指挥解决方案,采用世界一流的视频通讯技术,融合互联网云计算,为城市量身定制应急指挥解决方案,实现城市突发事件预防与应急准备、监测与预警、处置与救援,达到城市突发事件的快速“响应调度”和“应急指挥”,实现可视化快速精准调度与各级应急高效协同,实现指挥中心实时掌控现场情况,统一调度指挥,真正将突发事件带来的灾害降到最低,维护城市稳定和人民财产安全。

  早在2014年国务院就加快城市应急指挥系统建设出台相关政策,城市应急突发事件的日益复杂多变,城市应急指挥系统已经成为全国各级城市实现防患于未然,快速处理突发事件的标配,不再仅仅适用大城市。从城市日常监控预警到突发应急事件统一调度、移动指挥沟通协同,渗入到治安防范、交通管控、企业管理、抢修调度等城市的各个领域,应急指挥系统的搭建直接关系到突发事件的控制解决,城市的稳定和谐。

  东博视讯应急指挥系统解决方案,先后为威海市120应急指挥中心、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青岛市公安消防局等近百家政府单位及省市量身定制应急指挥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城市突发事件防患于未然,实现突发事件的快速高效指挥解决,成为平安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成为城市应急指挥系统搭建首选品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