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个电子围栏系统的技术功能分析

对于一个系统级产品,不光设备本身的功能,还要看设备的用料、工艺等。下面某企业推出的新型电子围栏产品或许可以给消费者一个很好的参考。
资讯频道文章B

  电子围栏系统作为周界安防的代表,在智能化方面也做得越来越精细,通过各种技术手段与智能算法将误报率降下来,精准判断哪些是人的入侵,哪些是动物及植物造成的误报。

  那么,在如今越来越智能化与品牌化的周界安防报警市场,如何去评判哪个产品才是适合用户自身需求的可能就有点难度。

  一般而言,对于一个系统级产品,不光设备本身的功能,还要看设备的用料、工艺等。下面某企业推出的新型电子围栏产品或许可以给消费者一个很好的参考。

  这是一套由智能主机和电子围栏周界系统两个部分组成的产品。电子围栏系统主机部分由电子围栏主机、液晶键盘、警号、避雷器、室外防水箱、电池等组成;电子围栏周界部分由终端杆、承力杆、绝缘子、固定件、万向底座、高压线、合金线、线线连接器、中间收紧器、围栏警示牌、电源线、信号线等组成。

  电子围栏主机作为此套系统的核心,在技术上实现了新的突破,与传统主机项目具有一定优越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功能:

  1、特有的技术可以实现前端围栏上的每根线都有电击,让入侵者无机可乘;

  2、具有LED指示功能,能在主机面板上直接显示出电子围栏上的工作状态;

  3、具有LCD显示,能实时显示每根线上的实际电压值;

  4、具备高低压自由切换功能,可以在白天用低压模式,既能起到阻挡报警的作用,同时降低打击力度,晚上用高压模式,加大打击力度;

  5、主机可直接配备蓄电池,停电时自动切换电池工作,防范等级更高;

  6、通过外接的LCD中文液晶控制键盘可远程设置并调控主机的工作状态,更具人性化设计。

  7、不仅可以单独使用,还可以与奋青安防AS-9100等总线报警主机进行联网配套使用,一台5016最多可扩展240台奋青安防电子围栏主机,能很好的将高压脉冲电子围栏系统和防盗报警主机系统完美的集成到一个平台上面进行管理,大大提高了整个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也降低了整个项目的施工安装成本!

  以智能主机为核心,该新型电子围栏系统将实现对用户的全方位防护。当有人试探接触脉冲电子围栏时,脉冲电子围栏将发出高压脉冲,击退来者;若是有人故意破坏或强行入侵,电子围栏主机将探测到周界部分被破坏和有人非法翻、主机被恶意拆开的情况,此时造成的电子围栏合金线短路、断路等情况都属于异常,电子围栏主机将发出报警信号,通过报警线路传输至管理中心。

  管理中心的保安人员接到报警后可立即通过液晶键盘或电子地图,迅速确定非法翻越的具体位置,在报警之后还可以同时通过继电器联动模块联动相关防区的视频监控设备,通过摄像机图像画面在监视器上弹出,使管理中心的保安人员能及时观察了解现场情况。更进一步,电子围栏主机在发出报警信号的同时,会同步触发现场警号发出报警声,夜间还可以触发现场灯光给摄像机补光,使企图入侵者尽在掌控之中,实现事先阻挡非法入侵的目标。

  此外,在用料方面,该安防电子围栏合金先采用原厂提供的合金线,成分特约供应商配比,具有防腐蚀、防老化、不生锈、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绝缘子等配件也采用了自行设计开模生产,方便控制管理,确保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

  周界安防作为一个特殊的领域,一直是校园、商场、游乐场、旅游景点、电站、鱼塘、工业区、厂房、看守所、水库、水处理设施、油田等区域的外围防护利器。如今在智能化的武装下,电子围栏等设备的功能将会发生变革,为智慧社会、智慧家园做出更多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