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Sony(索尼)SNC-CS50P网络摄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次測試列表 | 回总列表

登场的这款 Sony (索尼) SNC-CS50P 网络摄像机从外观上看,机身整体以略带时尚与家居风格的珍珠白颜色为基调,虽然缺少了视觉上的惊喜,却多了份亲切感与归属感。机身外型为长方体,各条棱边上采用了边角圆滑过渡处理,给人一种刚中带柔的感觉。在产品的后面板上,我们可以看到主要有防掉落缆绳插孔、麦克风输入 / 行输出插孔、接地端子、 BNC 接口、 DC12V/AC24V 电源接口、 I/O 接口、 LAN 接口和 CF 卡插槽。

在测试过程中发现,该产品无论是对准静止或移动的物体,画面都十分细腻,还原效果好,色彩真实,没有出现拖影、毛刺、马赛克现象。另外,在 MPEG-4 和 JPEG 压缩算法、分辨率为 VGA ( 640 × 480 )的格式下测试发现,影像存在一定的延时,不过还是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另外,索尼免费提供全系列网络摄像机、视频服务器和监控软件的软件接口;同时为战略合作伙伴免费提供 DEPA 智能监控的开发接口。

工程现场:电源接口是标准的工业接线柱设计,方便统一供电,集中管理,对于工程商来说,这一点是比较受欢迎的;模拟视频输出接口则保证了工程施工中现场调试;该网络摄像机还支持本地存储,可以插入 CF 卡,在前端进行录像存储;摄像机设置有前后盖,对防水、防尘、接口脱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全英文的操作界面,对于国内的工程商要求比较高。

操作设定:操作界面以蓝色和深蓝色为基调,操作菜单划分细致、功能明确、布局美观,尤其是对网络十分熟悉的人来说操作起来十分顺手。该摄像机提供三种压缩格式: JPEG 、 MPEG-4 和 H.264 ,图像分辨率有 VGA 、 QVGA 、 QQVGA 三种可选,码率、帧率也有多种选择。同时,通过 IE 菜单项,还可对变倍控制、抓拍、移动帧测、报警录像、远程时钟等进行设置,功能强大。该机还支持 SNMP 协议,支持代码升级,支持远程软件自动升级。支持双向音频,增加了监控的安全等级。同时,还可以通过 IE 操作界面,远程重启网络摄像机,极大地方便调试与维修。
 
  主要规格

光感器类型: 1/3 英寸
Sony SuperExwaveTM CCD
图像压缩算法: JPEG 、 MPEG-4 、 H.264
图像分辨率: VGA ( 640 × 480 )、 QVGA 、 QQVGA 三种可选
实时帧率: 25fps
音频:双向音频,智能语音功能
报警路数: 2 路输入, 2 路输出,语音报警

 
  星等评定结果

外观工艺: ★★★
图像清晰度: ★★★
图像实时性: ★★★
安装与调试: ★★★★
软件性能: ★★★★☆

  产品特色

良好的软件性能,人性化的安装与调试设计,加上优秀的图像画质,体现出 Sony 国际大厂的风范。

  提升空间

在 VGA ( 640 × 480 )图像格式下的延迟还可以更小些。

  联络信息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霞光里 18 号佳程大厦 A 座 25 层
电话: 010-84586000 网址: http://pro.sony.com.cn/sonyb2b/ipm
传真: 010-84586931

邮箱: IP_Monitoring@sony.com.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