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天地伟业TC-NS621S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

资讯频道文章B

 

    TC-NS621S外观呈黑色,金属外壳,表面经过喷砂氧化处理。该机前面板上十分简洁,只有电源接口,后面板上接口丰富,以太网、RS485、透明通道、音频、报警、视频、USB等接口排列有序,此外还有恢复出厂设置按钮和电源指示灯。该视频服务器采用抽拉式设计,支持热插拔,搭配不同机箱,可以灵活扩展为多路视频输入。机身的两侧设计了散热孔,便于产品的快速散热。底部有四个小塑胶垫和两个小孔,支持座装和壁挂式安装。 (如图1)

图1 该产品单块编码板的背面板接口布局

    TC-NS621S采用H.264算法,支持D1、HD1、CIF三种图像分辨率,支持双码流传输,支持带宽自适应功能。在清晰度测试中,局域网环境下,分辨率设置为CIF,帧率为全帧率,输入信号发生器产生的标准清晰度测试信号,观察中心画面的清晰度垂直为180线,水平230线,此时实际平均码流约为213Kbps。当将码流限制为256Kbps,画面清晰度变化不大,实际平均码流约为147Kbps。当将码流限制为64Kbps时,画面清晰度依然变化不大,实际平均码流为61Kbps。当将分辨率改为D1时,中心画面清晰度垂直为400线,水平为430线,码流为1Mbps。当将码流限制为768Kbps,观察发现清晰度垂直和水平都为380线,实际码流为830kbps。当将码流限制为512Kbps时,垂直清晰度为300线,水平清晰度为380线,此时码流为568Kbps。据介绍,该设备采用CBR和VBR组合的码流控制策略,同时用户可以自己选择帧率优先或者质量优先,最大限度保证监控质量。(如图2)

图2 该产品在D1分辨率和不限码流的情况的清晰度实测图

    在延迟测试中,分别在CIF和D1格式下,在电脑上打开电子秒表并计时,经多次测量和计算:CIF格式下延迟约260ms,D1格式下延迟约300ms。整体性能表现,该机图像清晰、带宽占用小、码流控制效果优秀。(如图3)

图3 该产品在D1分辨率和不限码流的情况下的延迟时间实测图

【功能与操作】该网络视频服务器支持报警联动、语音对讲、云镜控制、前端存储、移动侦测、隐私遮挡、域名解析,接入公网时还可以使用设备的UPnP网络即插即用技术,十分简便,可以远程重启设备,修改设备参数和远程升级设备内核。该网络视频服务器不仅支持客户端和IE浏览器操作,还支持中国电信全球眼的操作平台。

    打开浏览器,进入到IE的登陆界面,全中文的绿色操作界面,操作项设置直观,它可以对视频图像参数、网络参数、报警参数和系统参数进行设置,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将该产品接入中国电信全球眼的阿尔卡特平台,配置云台协议和地址码,点击界面左边的云台控制按钮,前端高速球均可以在各个不同方向流畅转动,屏幕上可以显示方位和倍数。在语音对讲测试过程中,支持双向语音对讲,且语音清晰,不过由于音频接口采用工业级端子,使用普通民用音箱时接线略感不便。当视频丢失,图像被遮挡,检测到移动物体,报警开关量输入,均可以触发报警并联动录像。

【基本资料】
产品特色
该视频服务器的清晰度高,延迟较小,码流控制效果优秀,功能丰富,与全球眼平台完美兼容。

提升空间
设备音频接口使用民用音箱时接线略有不便,网络延迟还有优化空间。

主要规格
视频压缩算法:H.264
图像分辨率:D1、HD1、CIF
视频输入/输出:1 路复合视频输入,1路以太网输出
音频设置:1路音频输入,1路音频输出
报警设置:2路输入,1路输出

联络信息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华天道三号
电话:022-58596000
传真:022-58596177
网址:www.tiandy.com

星等评定
外观结构: ★★★★☆
清晰度: ★★★★☆
网络延迟: ★★★★
带宽占用: ★★★★★
功能与操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