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大华(Dahua)DH-SD6666-H
3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DH-SD6666-H是一款36倍光学变焦(f=3.4mm-122.4mm)高速球型摄像机。它采用Sony FCB-EX1000P一体化机芯,水平清晰度为480线。该球机支持水平360°连续转动、垂直-2° -90°转动,自动翻转之后180°连续监视。手动速度水平为0.1°-300°/S,垂直0.1-120°/S,而调用预置位速度高达300°/S。

    为了观察该球机的图像质量,将高速球、键盘、监视器连接起来并通电,然后对准色彩鲜艳的公仔以及彩色卡,发现所有公仔的图像清晰,色彩也比较真实地呈现(如图1)。然后将高速球对准室外的景物,用键盘控制高速球,当将其快速放大到不同倍数时,图像无论在远近都成像清晰。该球机支持7路报警输入、2路报警输出,支持宽动态、三维智能定位功能,当将球机接入嵌入式DVR,即可通过鼠标对监控画面的任意点进行点击放大,宽动态效果也比较明显。

 

图1 该高速球的图像质量实测图

    该球机支持256个预置位,支持8条自动巡航、5条自动巡迹、5条自动线扫,支持空闲动作功能,可设定球机空闲一段时间后,自动调用预置位或启动自动巡航、巡迹、自动扫描等。在云台性能测试过程中,首先,我们使其高速旋转,发现该机启停平稳,聚焦速度尚可,只是长焦聚时有些缓慢。接着,在不同倍数的情况下,拨动键盘遥杆,使其慢速跟踪马路上的行人,发现能实现平滑跟踪,云台控制速度根据焦距的长短自动调节,保持稳定的画面,长焦限速功能明显。最后,在不同倍数的情况下,取三个距离不同的监控点,设置3个预置位,并在监视器上对预置位做好标记,让其长时间轮巡,观察发现该高速球运行稳定,预置位精确,只是在最大倍数的情况下预置位稍微有点偏移,幅度不大,整体性能表现平稳。

    【结构与安装】该球机采用双层铝合金外罩设计,机芯模块周围保护装置均采用塑料材质,在机芯模块上设计了一个风扇,并有导风口,可以有效改善球内空气流动,保证球机内部温度均衡。透明球罩上有加热线圈设计,可以防止球罩结霜。该球机透明球罩的安装仅有两个防脱落螺丝固定。机芯模块配有黑色内罩,监视更具隐蔽性(如图2)。采用安普快装方式,方便简单。在机芯模块上设计了拨码开关,调试非常方便,充分考虑了工程应用因素。打开快装底座电源板,可见电源板上内置防雷装置,可以防3000V的感应雷、浪涌和突波(如图3)。



图2 该机机芯采用一体化集成设计,隐蔽性好

 

图3 图为快装底座结构示意图

产品特色
该球机整体性能表现平稳,具备长焦限速功能,在高变倍情况下可以实现低速平滑跟踪。

提升空间
该球机在结构设计方面还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水平分辨率:彩色480线
变焦倍数:36倍(f=3.4mm-122.4mm)
预置位数:256个
转速与精确度:手动速度水平为0.1°-300°/S,垂直0.1-120°/S,而调用预置位速度300°/S,精确度为±0.03°
工作温度:-40-60oC
电源与功率:AC 24V/3A(±20%)(含温度控制电路),15W(机芯) 、30W(加热)

联络信息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187号
电话: 0571-87688888
传真:0571-87688899
网址:www.dahuatech.com

星等评定结果
图像质量:★★★★
云台性能:★★★★
安装调试:★★★★☆
结构设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