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精华隆 EP-208 民用型报警主机测评

精华隆本次送测的EP-208是一款民用型报警主机,可支持16路无线防区和8路有线防区,可实现无线16防区或无线加有线的24防区组合机型。该机外壳采用的是ABS材质,外观呈白色,美观大方。该机支持LED或LCD显示屏,它可以显示报警防区、警情类型、掉线、掉电、欠压等信息。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精华隆本次送测的EP-208是一款民用型报警主机,可支持16路无线防区和8路有线防区,可实现无线16防区或无线加有线的24防区组合机型。该机外壳采用的是ABS材质,外观呈白色,美观大方。该机支持LED或LCD显示屏,它可以显示报警防区、警情类型、掉线、掉电、欠压等信息。该键盘操作方便,可以快速进行布防、撤防、留守布防、紧急求助等,并可使用遥控操作。

  在安装方面,该机采用可拆装的底壳接线结构,需要接线的部分均通过底壳连接,连接好后主机通过特殊设计得卡位与底壳连接即可,降低了工程安装及售后的难度。该主机与无线探测器之间通过自适应无线发射速率学习码方式对码,这种方式与一般学习码相比,具有可兼容不同震荡电阻的特点,兼容与便捷性更强;在有线探测器连接方面,该主机可实现双防区,即一个防区接口可通过不同电阻识别连接两个防区,在有限的结构位置基础上扩展了防区数量,不过要求前端的探测器为常闭类型的。

  相对来说,该主机的技术非常成熟,电话语音模块通过自动拨号进行报警。该机内置了后备直流电源,可选择6节7号干电池或可充电的组合电池供电。考虑到产品的安全性,该主机还设计了防拆开关,当我们拆开后盖时,立即出现报警信息。

  在测试过程中,我们主要测试了该机的主要功能。将该机和门磁、探测器、接警中心(通过电话网络)连接起来,分别对线路故障、防拆、布撤防进行测试。当无线探测器被触发时,接警软件上显示出报警信息,反应灵敏。此外,该机还具备抢线报警功能,当电话处于占线状态时,一旦发生报警,会自动抢线进行报警。使用电话线报警时,可设置2个接警中心电话号码和5个固定电话/手机电话号码。与报警中心联网报警时,兼容国际通用Contact ID报警通讯协议。

  值得注意的是,该主机具备了有线无线两种联动功能,可联动外界设备,驱动无线现场报警装置等,在这一级别的主机配置上较为少见。 [nextpage]

  产品分解图

图1  该机内部电路结构相对简单,支持无线和有线防区

  产品特色

  该主机的性能稳定,功能齐全,在设计中考虑到了现场安装情况并进行了优化;可接防区数量适中,可应用于中小型场所。

  提升空间

  该主机的对于多台主机通过电话网络同时上报接警中心发生信道堵塞的情况,解决方案还比较传统,未能完全避免,还有较大改进空间。

  规格参数(由厂家提供)

  处理器芯片:STC8051系列

  防区数量:16路无线防区、8路有线防区,

  报警时电流:< 150mA/12V DC

  无线收发频率:315MHz/433MHz

  工作温度:-5 ℃〜45℃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