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先进视讯AV2021e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

北京先进视讯科技有限公司送测的这款AV2021e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为铝型材外壳,设备前面板上有两个状态指示灯,一个复位按钮,一个RJ-45接口和一个RS-232的DB-9接口。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北京先进视讯科技有限公司送测的这款AV2021e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为铝型材外壳,设备前面板上有两个状态指示灯,一个复位按钮,一个RJ-45接口和一个RS-232的DB-9接口。后面板包括一个10针的端子(电源、报警、RS-485),一个视频输入BNC接口,一对3.5mm音频接口,以及一个Default(恢复出厂设置)按钮。

  清晰度测试时,将图像设为CIF格式、全帧率和高画质,观看实时画面,中心画面清晰度垂直和水平都在250线左右,边缘的清晰度也相当接近,此时的码流为340kbps~600kbps。在D1格式时,观看中心画面清晰度,提升较大,中心画面清晰度垂直和水平都约为500线,周边画面的清晰度垂直为350线,水平也约350线,此时码流为650bps~1.4mbps。而将平均码流限制为800kbps时,码流稍微下降了一些。

  在延迟测试过程中,在CIF格式下,平均延迟时间为240ms。当在D1格式时,延迟时间有所增加,大约为270ms。主观观察监控画面,延迟不很明显。

  软件操作:该机软件界面功能设置丰富,操作比较便捷。可进行录像,对讲、抓拍,能设置移动侦测,并能触发报警。在参数设置项里,系统提供了CIF、HalfD1、D1三种格式,采用MPEG-4压缩算法,带宽从128-3200Kbps可设定等。

操作界面

  功能性:据介绍,该产品支持智能编码,可以有效节约带宽和存储空间,大大提高有效数据的获取。主动寻址功能可以有效地解决穿越NAT网络的问题,而低照度滤波处理使设备在夜间依然保持很好的清晰度。该产品支持双码流,可以灵活地用不同的码流实现实时监控,有效利用带宽资源,还支持pppoE,并能透过RS-232/RS-485总线实现对球机、矩阵等设备的控制。在客户端界面中,设置云台串口速率,云台控制协议,云台地址码,点击操作界面上的云台控制按钮,云台能够在各个方向上正常转动,灵敏度高。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芯片方案: TI DM642

  图像压缩算法: MPEG-4

  图像分辨率: D1向下可调

  实时帧率: 25fps(PAL)

  音频: 1路输入,1路输出

  报警设置: 3路输入,1路输出

  产品特色:该产品在清晰度表现方面很不错,而且画面延迟也十分小。

  提升空间:该产品在软件操作功能上,还可以更加完善一些。

  星等评定结果: 清 晰 度:★★★★★ 流畅度:★★★★软件操作:★★★★☆ 功能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