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逆光而上!海康威视DS-2CD4324FWD防暴半球网络摄像机拆机测评

如果说你要买一款适合在大门、大堂、路口等公共场合,同时处强光逆光的环境下使用监控摄像机,那么海康威视DS-2CD4324FWD防暴半球网络摄像机或许是您的选择,那么它的具体参数规格又是如何呢?请往下看吧!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如果说你要买一款适合在大门、大堂、路口等公共场合,同时处强光逆光的环境下使用监控摄像机,那么海康威视DS-2CD4324FWD防暴半球网络摄像机或许是您的选择,那么它的具体参数规格又是如何呢?请往下看吧!

  海康威视DS-2CD4324FWD是一款200万1/2.8" CMOS ICR日夜型防尘防水防暴半球型网络摄像机,,它采用H.264编码输出,最高分辨率科达1080P以及60帧每秒的实时影像。
  该机采用白色烤漆铸铝合金的外壳,配合防暴视窗,看上去就像一架小型的UFO。从图中可以发现侧边带有出线孔,安装时可以选择侧边走线。
  机身底部可以看到PoE接口,以及电源接口,同时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用吊装、壁装支架进行安装。
  打开外部的屏蔽罩,可以发现内部还有一条接口,这是报警输入输出接口,同时支持AC24V、DC12V以及PoE三种电源供应方式。
  从上图可以看到,视窗内部重要原件,分别是200万像素镜头、光敏电阻、红外灯、内存卡槽、风扇抽气槽以及本地模拟输出接口。该机支持最大64G Micro SD/SDHC/SDXC卡本地存储,红外灯最远照射距离可达30米,同时内置风扇,可以加强内部、镜头以及红外灯模组的散热效果。
  除了以上说的基本功能,该机还带有透雾、电子防抖、强光抑制等功能,同时报警功能更是支持越界侦测、区域入侵侦测、移动侦测、人脸侦测等多种报警方式。
  从表面上来看,海康威视DS-2CD4324FWD在室内室外强光逆光的环境下使用,都可以发挥它强大的性能。用户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电动变焦镜头、辅助加热的额外设备,而且ICR红外滤片式自动切换也能很好的实现日夜监控。综合能力看起来都非常不错,不过实际的监控能力是如何呢?还需要经过我们测试之后告诉大家。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讲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