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测评]大华(Dahua)二门门禁控制器

大华DH-BSC1202B二门门禁控制器结构设计精良,在联网、安装方面,都有不错的实战体验。应用过程中,响应快速,是一款实用型门禁产品。而搭配大华股份的丰富门禁产品、性能卓越的平台,则可将其应用发挥得更为淋漓尽致。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大华DH-BSC1202B二门门禁控制器结构设计精良,在联网、安装方面,都有不错的实战体验。应用过程中,响应快速,是一款实用型门禁产品。而搭配大华股份的丰富门禁产品、性能卓越的平台,则可将其应用发挥得更为淋漓尽致。

  省:设计精巧,施工便利

  大华股份自主研发了多款门禁控制器、读卡器等设备,本次检测的DH-BSC1202B二门门禁主机就是其最新开发的产品之一。大华股份经过多年潜心钻研,在结构设计上,颇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下面我们来逐一分析。

  DH-BSC1202B门禁主机底座采用了滑轨或锁控式安装方式,可快速将主机采用机箱式壁装或放置于第三方机箱中。控制器上侧的一排凤凰头接口,主要用来与门磁、开门按钮、消防、报警联动、门指示灯做对接,单个主机可以控制两个门;再仔细观察可看到左上侧有一组RS485总线接口,配以右上侧的薄码地址开关,单组最多可串联255个DHBSC1202B二门门禁主机,实现最大对510个门的控制,该方式非常方便系统设计选择和工程应用扩展。

  而主机的下侧,您将会发现,除了用于网络连接的TCP/IP通讯接口外,分别还有一排凤凰头接头和4个RJ45接口,这就是该主机的独到设计之处,凤凰头和RJ45接口都是RS485或韦根接口(均支持供电),让用户根据接插拔习惯自主选择接口类型,共支持4个读头的接入。

  也许有人要问,单工RS485组网会让系统在某环节中断时,连接连路会出现中断。其实不然,DH-BSC1202B的设计,也是“双工”模式,门禁主机间通过RS485手拉手,最后通过两端的门禁主机上的RS485接口并通过网络接口接入交换机后,实现环路连结,良好地解决节点故障不能通讯的问题。

  好:软件主导,稳定续航

  DH-BSC1202B门禁主机,采用了32位ARM核处理器、IP65等级设计,性能优良;配备有蓄电池,即便供电系统断电,门禁系统仍能维持续航。单主机支持10万张卡、15万条读卡记录。

  DH-BSC1202B门禁主机的应用特色,不在于其设计的独特,而在软件功能的强大上。大华股份为其门禁产品提供有两套软件产品,一套为配置平台,主要用于对门禁主机的配置;另一套则是可综合门禁、报警、视频等联动的软件平台。后者能将所有安防运维系统与门禁系统对接起来,形成强大的应用管理功能,或定制化开发。在门禁方面,可实现考勤、非法闯入报警、开门超时报警、胁迫卡和胁迫密码设定、黑白名单设定、巡逻卡设定、来宾卡设定及与其它系统联动等功能。

  为方便门禁管理,其支持远程发卡(中心端发命令,远程录入)、中心发卡(发卡机)方式;可远程开门,或访客触发门禁后,后端弹出视频以作确认;而对高安全的出入口,还需门禁+视频复核的方式来决定开门与否。

  作为安全的第一道守卫者,该门禁系统还进行了充分的安全设计,如支持3DS算法加密等,确保门禁系统安全可靠。

  多:容量无限,支持多识读方式

  得益于该门禁平台的强大功能及开放式设计,只要硬件处理能力足够充分,则系统的设备容量不受限制,可任意扩展,适于组建大型门禁管理系统。

  该门禁系统硬件设计也颇为周全,除了DHBSC1202B控制器外,还有一体机、指纹机、单纯打卡机、多种识读方式读卡器等全套设备,使得系统可支持密码+卡、卡、指纹+卡、卡+密码+指纹等多种识读方式。

  而在读卡方面,支持在线读卡和离线读卡方式,或通过读取卡号或给卡片写入权限信息,同样可实现门控应用。

  快:瞬间触发,即时响应

  DH-BSC1202B主机接收到读卡器传回来的读卡信息后,能及时判断并给出门控指令。系统要完成整个开门动作(过程)是需要一定时间的,但实际测试中,无论是读卡还是读指纹,读卡器都能快速识读,此时,关联的门磁或指示灯几乎同步获得响应,反应快速。

  多次验证后发现,除了响应速度快之外,无论何种识读方式,无一识读失误出现,识别率达100%。

  而平台界面的友好设计,也使得操作便捷、快速,让信息添加、记录查询、联动设置、视频调阅均能快速执行及响应,应用体验效果颇佳。

  专家点评:这是一款简练且实用性较强的门禁控制器,设计考虑周到,方便工程设计和应用。

推荐阅读:

[功能测评]DDS 门禁服务管理软件

[测评视频]中控(ZKTeco)inBIO 门禁控制器

如需了解更多安防产品测评视频请关注as TV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