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一款民用摄像机的体验

这款IPC外形在华强北各大电子商铺中可谓“大众脸”,无论在模具和功能上都大同小异。但在这种硬件大同的环境下,唯一具有差异化的却是价格
资讯频道文章B
  这款IPC外形在华强北各大电子商铺中可谓“大众脸”,无论在模具和功能上都大同小异。但在这种硬件大同的环境下,唯一具有差异化的却是价格,相似的产品,各商家报价在200-500元区间不等,笔者选择了这款颇具性价比的产品——白牌型号为S6211Y-WRA的摄像机。

  S6211Y-WRA的摄像机

  外形设计简约

  开箱后,除了缺失包装盒上提到的说明CD、简单的说明书外,其他的应有的配件如摄像机、电源适配器、无线天线、支架都很齐全。

  开箱配件

  该产品定义为家用,少了说明书有点过意不去,但说明书、光盘CD可以在提供下载APP的网站中找到。

  产品的正面一目了然,摄像头、红外灯、指示灯,后部有扬声器、网线接口、无线天线接口、SD卡槽、电源器接口、DVR/NVR接口,耳机线接口。相比149的小米和360的,红外功能实在让人惊喜。

  产品背部

  连接步骤简便

  简单的安装适合大众使用。基本操作:将无线天线在摄像机后部接好,链接电源适配器后通电,那么一款家用IPC就可以使用了。

  除了具有“大众脸”的外形外,这款产品也集成了目前大部分家用摄像机的连接优点——“傻瓜操作一步到位”。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打开客户端——添加摄像头,简简单单的步骤,便能享受无线即时监控。


  功能齐全 家用神器?!

  作为家用摄像机,该机囊括了目前市面上所有应有的功能,但在实际测评中,某些功能并不像包装盒上所述,但总体表现中规中矩。

  APP操作界面

  预置位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16 个不同方向的位置。

  预位置调用:用户在查看视频监控时,可以调用查看已经设置好的16个预置位。

  自动巡航:该机支持水平355度,垂直90度巡航。在测评中发现,该机不能中途改变巡航方向,如水平向左你想转右必须到达最左边后才往回,垂直方向也一样。“纯傻瓜”的设计,是这款家用摄像机的败笔。另外手机控制也存在机器不灵敏的现象,仍需改进。

  最大支持32G TF卡:在实际操作中,笔者录了10分钟的视频,存储数据达到18M左右的数据。按照这样的比例,一个小时是100M,32G外设存储可以支持13天日夜不间断的录视频空间。

  支持红外夜视功能:10米范围内,该机在夜间的表现依然出色,尤其在手机端观看效果会更佳。但在导出相片后发现抓拍图有点渣,而手机观看是没有下面那些不必要的细节的。下图为APP抓拍效果图:

  红外灯开

  红外灯关

  报警设置:点击报警设置进入报警设置界面,选择相应的报警触发条件和触发事件。在报警设置界面中点击获取即可获取到设备报警设置信息。选择报警的方式,是IO口联动,还是发邮件,是上传图片,联动预置位报警都可以自行选择。

  语音功能:这款摄像机的亮点还可以实现语音通话,可以实时(测试中发现有杂音和延时)与家中的宝宝和老人对话,因为扬声效果较差,通话前应与家中人员沟通,避免带来不必要的惊吓。

  总结:这款摄像机与一般网络摄像机一样,在视频与音频的延时上仍存在较大的改进之地,据售货员介绍,WI-FI链接的效果会比传统的IP链接体验差,一分钱一分货,上班出门,200多元买个看家看宝宝的家用摄像机还是相当值得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