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Wisebrave M26智能蓝牙手表评测-入门级智能手表用户体验

a&s智能硬件测试组近期就一款价格中低端的智能手表做了相关测试,给目前有打算入手入门级智能手表的用户一些基本参考!
资讯频道文章B
   a&s智能硬件测试组近期就一款价格中低端的智能手表做了相关测试,给目前有打算入手入门级智能手表的用户一些基本参考!

  此次参与测试的是一款Wisebrave M26智能蓝牙手表,主要适用于小米三星华为等安卓机。

  从外观上看, M26全身采用的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硅胶腕带,随人体手腕的弧度变换厚薄,并在表盘连接处加入了凸点和横槽防滑设计,佩戴较为舒适。

  黑色系列主打商务视觉。USB电源接口和扬声器至于表身左侧,右侧为开关机键位。表盘采用圆边设计内置方形触屏显示屏,界面采用智能手表惯用的四宫格APP排列模式。

  此款M26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并号称可以与98%的安卓手机完美兼容和无缝对接。通讯录、电话、短信、音乐都可与手机同步,这一点适用于开车一族,解放双手,同时也不会漏掉电话和信息。

  功能界面

  对于爱好自拍的用户来说,M26的远程拍照功能或许会受到欢迎。放好手机,站在一定距离的地方按下手表按键就可以完成拍照,省去了旅游过程中请求路人拍照的麻烦。不过,要真是在旅游途中,是不是还得配一个三脚架把手机抬到一定高度才可以有更好的拍照角度呢?

  对于平时丢三拉四的人来说,M26还专门配置了找手机功能。手表和手机超出5-10米的距离,手表便开始震动或铃声提醒,防丢报警功能在一定程度上能有效的随时掌控手机的位置,但另一方面,如果在家里走动,手机放在一旁,频繁的提醒也真的挺伤脑筋。

  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智能穿戴装备必不可少的气压、高度检测和计步等功能在M26中都有内置。能随时查看周边的环境指数,误差也不大。

  在计步方面,M26的程序较为机械和简单。必须手动设置步长(厘米),还必须手动点击开始计步按钮才开始统计数据,这种计步模式仅适用于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定的运动量,这一点并不符合大部分人的运动习惯。

  M26在连接手机方面,蓝牙连接还比较便捷,但用手机扫二维码进入 “SMARTWATCH”应用程序时即比较麻烦,需要进入云盘下载相应的打包文件然后才能进行安装启用。且连接过程并不稳定。这对怕麻烦的用户来说,确实不是很好的用户体验。

  目前,智能穿戴设备越做越精细,为了将更多的功能集成到更便捷小巧的设备里,在保证设备性能不变的情况下,电池容量便成为牺牲品,从而续航也成为智能手环 、智能手表等较普遍的短板。M26的待机时间可以达到5天,实际使用时间在2天左右,在与另一款入门级智能手表进行对比过程中,M26续航还算不错!但手表终究不是手机,可以一天一充,作为随身穿戴的智能设备,2-5天的续航时间只能说太对不起人,这也是智能手表被说是鸡肋的很重要的原因!

  以上基本完成了Wisebrave M26智能蓝牙手表所有的功能测试,总体来说,这款M26在性能上和价位上仅处于入门级,如果你是需要解放双手的用户,那么可以说一款同级别的智能手环或许更适合你,因为除了远程拍照和短信功能,它与手环并无大的差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