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测评视频]神州数码ES1208非网管PoE交换机功能测试

[摘要] 该交换机设计精致,做工良好,其即插即用的特性,即使是新手亦能轻易完成安装布线工作,性能上,其在网络数据吞吐量、延迟及满载时的数据丢包控制上均有不错表现,在与摄像机连接后的实际使用中,其画质与摄像机直连电脑的表现一致,可完美满足家庭、办公室等环境下的网络应用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视频解说
 
功能特点
一、结构设计
这款交换机为方正的黑色全金属机身,稳固中彰显沉稳,8个10/100/1000Mbps自适应以太网口整齐嵌于机身前面板中,前面板上除电源指示灯外,每个网口分别有网络连接指示灯与PoE供电指示灯相对应,通过观察这些动态指示灯不同状态,可清楚了解各网口的工作状态并提供简易的故障排除方式,机身两侧开有大面积的散热孔,确保机器长时间、高负荷的稳定运转,
机身后面板提供有支持90V-380V交流宽幅电源接口,即使在电压不稳定的环境中,亦能实现稳定的视频数据传输。
测试中,将连接交换机的所有设备断开,用功率测试仪测得其在空载情况下的功耗为4.8W,再将7台不同品牌、不同类型网络摄像机接入交换机,此时交换机的整体功耗为41W。从设计看,该机契合了家庭、办公室等场合的小型网络连接应用。
二、功能特色
特色1:数据无损传输

为检验交换机在满载时,是否会对监控画质构成影响,从七台正常运行的摄像机中任意选择一台摄像机进行画质检测,然后再将该摄像机与电脑直连进行画质检测,再比较二者的画质差异;通过对比发现,无论是在实时的清晰度、色彩,还是灰阶等其他画质表现,二者皆所得效果均一致;此外还比较了二者在高帧率下的实景画面,发现二者的清晰度,色彩、流畅性及码流控制皆表现一流,肉眼感觉不出二者之差异。即便是长时间地通过该交换机满载运行大数据传输,无论肉是眼检测还是软件检测,同样未出现丢包情况。
特色2:数据吞吐量大
将两台电脑通过五类非屏蔽双绞线接入交换机,然后利用专业测试软件对其进行吞吐量检测,
对任意两个端口进行双向的吞吐量测试中,发现其平均速率为585.306Mbps,最高速吞吐量则达到800.008Mbps。这对于8网口的交换机来说,是完全能满足小型网络的通讯及数据处理应用需求的。
特色3:数据交换快速
在延迟检测中,双向全双工的满负荷传输情况下,经软件测试得知该交换机的平均延迟基本控制在100微秒以内。接着我们通过实际的传输应用来检验数据传输延迟,当摄像机直连电脑时,测试10次的平均延时为200ms;当摄像机经过交换机处理后再连接电脑的10次延迟测试的平均值为200ms;由此计算得知,该交换机处理300万、50fps、6Mbps的实际数据流的延迟约为204-200=4ms。
特色4:8网口PoE自适应供电
该交换机8个网络端口均支持PoE功能,可自动检测识别IEEE 802.3at及IEEE802.3af两种标准的受电设备,单口支持最大30W的功耗支持,而其总电源功耗则达到150W。同时支持防雷技术及MDI/MDIX自动翻转功能,并可实现线速转发,同时符合IEEE 802.3、IEEE 802.3u、IEEE802.3x、IEEE802.3ab、IEEE802.3AZ等国际标准,其UTP端口支持自动协商功能,能自动调整传输方式和传输速率。本次测试,将其中7个网络端口连接支持PoE供电功能的各类枪式摄像机、带红外补光的半球摄像机、机芯、全景摄像机、一体化摄像机等,剩余的一个网口直连电脑,用以调取摄像机视频流,发现7路摄像机均供电正常,实时监控画面皆清晰流畅,且IR补光工作稳定。最后在交换机的数据传输距离检测中,用100m五类非屏蔽双绞线将网络摄像机与交换机连接,发现数据及供电皆表现稳定,实时的监控画面清晰、顺畅、不丢帧。

专家点评

整体来看,该交换机设计精致,做工良好,其即插即用的特性,即使是新手亦能轻易完成安装布线工作,性能上,其在网络数据吞吐量、延迟及满载时的数据丢包控制上均有不错表现,在与摄像机连接后的实际使用中,其画质与摄像机直连电脑的表现一致,可完美满足家庭、办公室等环境下的网络应用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