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测评]博思廷(BOOSTIV)路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

博思廷BE-BDS3104 4路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是博思廷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嵌入式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该产品运用了先进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可根据用户需要设定目标行为规则,实时分析视频并实时捕捉违反规则的突发或非安全事件并进行告警或联动,以提高安全防范级别和监控管理的工作效率,亦可用于针对不同目标进行统计分析。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博思廷BE-BDS3104 4路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是博思廷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嵌入式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该产品运用了先进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可根据用户需要设定目标行为规则,实时分析视频并实时捕捉违反规则的突发或非安全事件并进行告警或联动,以提高安全防范级别和监控管理的工作效率,亦可用于针对不同目标进行统计分析。

  BE-BDS310X可与传统视频监控系统进行无缝集成,能够合理优化系统,提升系统安防能力,在军警、金融、交通、能源、通信等监控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稳重的风格设计

  博思廷BE-BDS3104采用铝制黑色烤漆金属外壳设计,便于设备热量的向外传导;前面板设计有1个存储用的SD卡插槽、1个USB插口、1个复位按钮以及便于实时了解设备状态的4路视频、系统、网络、电源指示灯,设计简洁;而后面板也没有过多累赘,从左到右分别设计了RS-232插口、RJ-45网口、音频输入/输出插孔、1路模拟视频输出+4路模拟视频输入用的BNC接头、绿色接线柱(支持4路报警输入/输出、接地、RS-485)以及DC 12V电源插孔。设备设计的针对性很强,而又极富隐蔽性,可作为平台的智能分析模块来使用,也可单独应用。

  4路视频同步精准分析

  BE-BDS3104智能视频分析仪是博思廷在智能化应用上的又一力作,其在原有成熟算法上再做升级,单设备可同时接入及分析4路D1分辨率模拟视频,并可对单路视频提供多种不同视频检测应用。本次测试为设备接入2路D1视频后,测试员登陆客户端,开始对该设备进行智能分析抽样检验:

  • 绊线/防区检测:先对1号通道设置双向绊线检测和禁区检测两种分析算法,完成8像素点目标像素下限等设置后,进入视频监控主界面,启用布防,此时可看到界面呈现绊线及禁区区域,设备进入时长约为5s的背景学习,完成后,当有目标进入区域或跨越绊线,视频画面及呈报出来并锁定跟踪被识别人员或车辆,此时客户端同步记录报警信息;

  • 徘徊检测:如上完成各项设置并布防后,当有人员在设定区域中徘徊,系统即精确报出徘徊告警信息;

  • 物品遗留/移走检测:设置好规则并启用算法后,当设定区域内放置或移走物品,5S后系统即准确报警;


  • 人群聚集:本次设定最低人员数为2人,当有2名以上人员出现在警戒区域内时,设备能准确识别并跟踪及报警;

  • 人员跌倒检测:该功能支持人员跌倒检测,设置好后,测试员在检测区域内跌倒在地,系统即在1s后准确报警,响应灵敏。

  多路、多种算法(2路最多共计启用了5种算法)同步分析情况下,该机能按设定的算法及规则完成各项检测,并在测试中始终表现稳定。除以上功能外,该机还支持视频状态、禁区监测、越线报警、脱岗检测、悬挂条幅、张贴涂鸦、区域密度、流量统计、流量计数逆行检测、停止检测、穿越检测、拥堵检测、奔跑追逐、打架检测、超高检测、目标状态、烟雾检测、火焰检测、火花检测、漏油检测、电梯检测等数十种智能分析算法,能够实时分析、判断监控画面中的异常情况;克服传统监控中人力疲惫的局限性,使报警处理的更及时、有效;从而有效避免人工监控存在的易疲劳、易疏忽、反应速度慢、人工费用高及后验式系统

  “事后查验、亡羊补牢”等诸多不足,实现了全天候7×24小时安防防护应用。

  C/S客户端灵活应用

  博思廷的该套智能视频分析管理系统需搭配IVMS2.0 C/S客户端完成应用。本次测试,连好网络后,给客户端设置好用户名即可登录,接着测试员创建组别、添加设备等操作一气呵成,应用还是颇为简便的。

  该客户端支持多分屏显示,用户可一键实现布/撤防、智能视频算法参数配置、联动配置、电子地图应用、录像回放、报警信息查询等操作,得益于其简洁、易用的功能设计,便于使用者的学习及使用,并支持个性化的绊线/选区颜色表达。而尤为值得称赞的是,客户端所做的每一项设置,都能在BE-BDS3104算法的支持下得以轻松实现各类智能分析应用,同时,响应的速度、精确度都在测试中有不错表现。

[测评视频]博思廷(BOOSTIV)人脸检测识别系统

[测评视频]智诺ZN-DVR6104SF人脸检测硬盘录像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