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普天天纪 NPL EH8204RW/S70系列数字室内机

该可视对讲系统从门口机到室内机,最大特点都聚焦在用户操作体验上,从按键到UI界面,再从智能家居到云对讲APP,让用户的实用价值不断提高。
资讯频道文章B
门口机正面图  
细节处理体现
 
外观典雅,全触摸按键

  普天天纪NPL EH8204RW/S70系列室内机外观采用7寸彩色液晶显示屏,该机主要采用塑料材质,白色面板和外壳,其中以莲花为图案的经典延续,安装在家里透露出古典的气氛。整机采用全触摸按键,实用性上更加出色。

  室内机

  内置有访客留影,可对通过门口机的呼叫提供留影功能,并且所有呼叫记录均可查询;信息服务,管理中心可为室内机通过文字信息、图片等信息内容服务;安防设置,内置有布防延时以及防区和报警提示时间的设置,提供8路防区有线安防报警接口,供用户选择,类型分别有烟感、煤气灯。用户设置中设有免打扰,语言以及铃声基本设置,而撤防、开锁、挟持以及户户对讲的密码设置,安全性更高;呼叫管理中心为一键式呼叫管理中心,快捷服务,支持梯控联动控制功能,用户可通过在线升级服务,维护简单,方便快捷,可实现远程开锁功能,一键呼叫管理中心,支持信息发布,数字室内机支持户户对讲,智能家居应用。

室内机正面
室内机正面
室内机正面图

  门口机

  该机在外形上采用银色的典雅搭配,与室内机遥相呼应,整机采用金属拉丝高档面板,主机最顶端摄像头左右采用白光灯进行有效的补光效果,便于夜间照度不足时,门口机也能清晰捕抓人脸图像;同时,采用数字式摄像头,图像更稳定、清晰,实测中,当门口机进行呼叫时,补光灯自动开启,确保访客面容清晰,不会给访客眼睛造成不适;4.3寸液晶显示,尽显华贵大方,再看其按键,与室内机同样为全触摸按键,使用更加方便。

  室内机开启天纪“云对讲”

  普天天纪NPL EH8204RW/S70系列室内机UI采用模块化界面设计,包括智能家居、监视中心、记录中心、家庭安防、可视对讲、一键布撤防等模块应用,给用户视觉和操作上都是一目了然,方便用户快速有效的布撤防和操作。其中,可视对讲模块开启后,可见模块化显示户户通话、户内通话、呼叫中心、电话本等功能应用。但是值得目睹的还是云对讲功能。

智能家居
云对讲-智能家居

室内机主界面
室内机操作主界面
WIFI连接
云对讲无线网络连接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

一键布撤防
一键撤防
一键布防
一键布防
家庭布防
家庭布防
日志记录查询
日志记录查询
监视门口机
门口机、小区监控联动

小区公共信息
小区公共信息

  云对讲设置首先需要连接目前所处的WIFI网络,当然与室内机连接的手机也要使用该网络信号。 “天纪云对讲”手机APP的UI界面分为信息记录、可视通话、智能家居、一键布撤防四大块区域。通过云对讲手机APP可直观看见撤防或在家模式,同时还会显示报警记录、小区信息、访客记录等详细数据,让用户能手机在手,高枕无忧。再看可视通话,因为室内机装有前置摄像头,可直接进行音视频通讯;接着看智能家居模式,其中包含在家、聚餐、就寝、娱乐等模式的设置,实测中,小编通过设置,发现与室内机之间不存在延迟,可实现快速高效配置;最后就属于布撤防,可根据用户在不同时刻需要(在家、夜间、离家)进行布撤防,随心而动。

  产品特色

  1. 室内机与门口机均全触摸按键,操作体验度高

  2. UI界面清晰明了,模块化设计,适用性较强

  3. 云对讲APP一键布撤防、可视通话,给用户更加方便

  4. 云对讲APP一键对智能家居设置,随心所欲

  专家点评

  该可视对讲系统从门口机到室内机,最大特点都聚焦在用户操作体验上,从按键到UI界面,再从智能家居到云对讲APP,让用户的实用价值不断提高。

  提升空间

  室内机可设计为供电底座,也可在前置摄像头上提供人脸识别功能等。

         相关阅读

普天天纪TG8000系列数字可视对讲系统

[功能测评]普天天纪(Telege)TG8000系列 数字可视对讲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