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中控智慧TS20XX 三辊闸系列

精密数控加工 认证方式多样化

中控智慧TS20XX三辊闸系列产品外壳采用国际标准SUS 304不锈钢材质,精密数控加工,造型美观大方,防锈、耐用,机身箱体宽度可以薄至180mm,实现设备占用通道最小化。该三辊闸机芯采用全合金钢主轴及中控自主专利的“随形形变三辊闸主轴安装方式”,可耐受强力冲击,中度变形亦可正常运行。该三辊闸闸杆长500mm,闸杆最大承受力为80KG,并且闸机和闸杆为分离式设计,运输、安装、运行维护都非常方便。
资讯频道文章B

  不锈钢精密加工,造型美观耐用

  中控智慧TS20XX三辊闸系列产品外壳采用国际标准SUS 304不锈钢材质,精密数控加工,造型美观大方,防锈、耐用,机身箱体宽度可以薄至180mm,实现设备占用通道最小化。该三辊闸机芯采用全合金钢主轴及中控自主专利的“随形形变三辊闸主轴安装方式”,可耐受强力冲击,中度变形亦可正常运行。该三辊闸闸杆长500mm,闸杆最大承受力为80KG,并且闸机和闸杆为分离式设计,运输、安装、运行维护都非常方便。

  TS20XX三辊闸内部采用合金钢机芯和中控自主专利的“三叶型阻尼凸轮”,运行衰减寿命可达500万次。该三辊闸的读头使用专用盒封装,防护性和抗干扰性非常强,LED指示灯和读头箱、指纹仪等认证识别装置均采用拼接安装模式的防水设计,可防200mm水浸(从安装基面起计算),系统对外采用标准电气接口,电气部件可以达到等同IP54防水等级,工作环境温度支持-28°C至60°C,即可以在强风暴雨户外环境下工作。

  该三辊闸工作电压为AC110V~220V,通行速度 40人/分钟,机械结构平稳运行时噪音32分贝,采用全模块化生产,读头箱、主体及机芯可DIY分离,有返厂维修需求时,只需部分返回,运行维护便利。
 

  放行认证方式多样化

  中控智慧TS20XX三辊闸系列产品采用中控自有的生物识别门禁控制器,与门禁读头完美融合,融入生物识别技术,可结合指纹识别认证、人脸识别认证、刷卡认证、身份证认证、指静脉及多模态掌纹认证等多种识别及混合识别认证方式,用户可根据需要定制包含不同认证方式的转换板,提高安全级别。

  实测中验证了刷卡、指纹、指静脉三种认证方式。首先测试刷卡认证,只有内置IC卡模块的闸机才具有IC卡验证功能, 测试人员手持已登记的卡在刷卡区域按照正确的方式刷卡,设备语音提示“谢谢”,屏幕提示“验证成功”,闸机验证通过,通行指示灯变绿箭头,测试人员推动闸杆,通过闸机。然后测试人员使用未登记的卡在刷卡区域刷卡,验证失败,设备语音提示“验证失败”,屏幕提示“验证失败”,验证不通过,通行灯变红色X ,此时闸机无法通行。

  接下来测试指静脉和指纹验证方式,备可自动区分指静脉或其他验证方式。测试人员手指触碰指静脉感应器后,即可进入指静脉和指纹验证模式,使用已登记的指纹或指静脉,待设备发出“嘟”的一声后,挪开手指,验证通过;设备语音提示“谢谢”,屏幕显示“验证成功!”。使用未经过登记的指纹或指静脉则验证失败,设备语音提示“请重按手指”,屏幕提示“验证失败”。整个验证过程速度快,体验好。

  创新型的人性化设计

  或许有人说道闸没有太高的技术含量,所以几乎绝大多数厂商的产品都是大同小异,但中控智慧就是从细节处着眼,硬是将三辊闸制造的与行业大多数厂商“小同大异”。

  中控智慧TS20XX三辊闸系列可以通过软件设定,限制场所内部人员总数,满足一些特殊需求。该三辊闸具有明确的通行方向指示功能、以直观的LED方式向通行者指示可通行或禁止通行,并且可自动对通行方向的通行人数进行统计,并以直观的LED(定制)方式呈现给管理者。同时为了满足消防通道的要求,该三辊闸设有专门的消防联动接口和断电通道放行功能。

  中控智慧TS20XX三辊闸系列且具备完全的防尾随功能,还可选配报警功能,人员非法通过时,系统自动报警,用户可根据需要开启或关闭报警功能。该三辊闸设备的固件程序可以通过使用U盘中的升级文件升级,同时三辊闸具有出入反潜、门禁管理等功能。

  该三辊闸还配备有专门的施工打孔模板,不需多人配合挪动设备对比,只需要在施工区域平铺打孔模板纸即可打孔,一人即可完成闸机的安装,省时省力,节省成本。

  产品特色

  1、 该三辊闸采用全合金钢主轴及中控自主专利的“随形形变三辊闸主轴安装方式”,可耐受强力冲击,闸杆中度变形亦可正常运行;

  2、 采用钣金机芯和中控自主专利的“三叶型阻尼凸轮”,运行衰减寿命可达500万次;

  3、 采用全模块化生产,读头箱、主体及机芯可DIY分离,有返厂维修需求时,只需部分返回,施工简单,后期使用维护方便;

  4、 支持刷卡、指纹、指静脉、人脸等多种认证及混合方式,通行速度快。

  5、 该三辊闸符合室外IP54级别要求,外观精致、机箱坚实、防尘防水;

  6、 具有断电通道放行,且具备完全的防尾随功能。

  专家点评

  中控智慧TS20XX三辊闸系列从细节处着眼,人性化设计,产品适用场景广泛,既可安装在企事业单位进出口进行考勤、门禁、消费管理及特殊通道控制,也可满足车站、码头、会展、游泳馆等验票通道管理的需求。

  提升空间

  建议增加可选杆长,以便多人或大件行李通过情况。

  主要规格参数

  电源电压 AC110V~220V

  工作环境 室内/室外

  工作环境温度 -28℃~60℃

  通行速度 40人/分钟

  平均无故障运行次数 500万次

  防水等级 IP54

  闸杆长 500mm

  闸杆最大承受力 80KG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