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安防产品能否理想地兼容与集成?

4款可视对讲产品的评测专辑

安防是专业性很强的产业,系统投入大、使用周期长,对于技术、经验、维护都有很高的要求。有的产品生产商在推荐产品时没有针对适用性推介产品,导致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能满足系统运行要求。希望我们的测评能够让你更加了解它们。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是专业性很强的产业,系统投入大、使用周期长,对于技术、经验、维护都有很高的要求。有的产品生产商在推荐产品时没有针对适用性推介产品,导致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能满足系统运行要求。希望我们的测评能够让你更加了解它们。

  本次a&s测评有幸邀请到了嘉德、来邦、克耐克、普天天纪等三家厂商参与,给大家带来的4款可视对讲产品,我们主要从以下几方面来测试。

  首先产品的结构设计,外观设计如何是用户选购时的第一印象,而选用好的材质是产品质量的保证,同时,产品的结构设计合理对后期的安装和维护上,提供有很多便利性设计,利于快速布线、布建,当系统出现故障后,维护起来轻松、简易。

  其次是产品的网络架构设计,网络传输控制是我们需要了解的一个主要性能,产品所选择的的连接方式和协议关乎于其他产品系统的兼容性,不同的传输方式是否支持互为容灾备份等,联网应用的便捷性也是需要我们关注考察的主要指标。

  接着是产品的基本功能实现,本期测试对参测可视对讲产品的基本功能我们进行了一一剖析。

  最后是设备的客户端简洁易用性,包括键盘、GUI客户端、B/S客户端、C/S客户端、手机APP等,通过全面的检测,一是考察其支持客户端是否全面;二是考察其可视化技术发展程度;三是检验客户端操作的便捷性;四是检测客户端功能的丰富性。

  关于测试,就简单介绍到这里,希望本期的产品测评,对您的产品选用有所帮助,下面我们就进入本期的测评吧。

  测试项目

  产品结构及外观设计

  设备的基础性能

  网络传输控制性能测试

  客户端的简洁易用性

  产品安装便捷性

  产品侦测报警准确性和灵敏度

  测试环境及设备

  a&s测试室及厂家仿真环境模拟

  高性能台式电脑及专业监视器

  照度计、单反相机

  测试者介绍

  张淂福 本刊资深技术顾问,负责本次测试的技术指导工作。

  宋笑旭 本刊测评编辑,负责本次测试的记录及撰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