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中安消物联传感 GPRS报警主机

LHD6001G主机采用冷轧钢板结构方形外壳,乳白色烤漆工艺,支持壁挂式安装方式。主机内部PCB板设计完美,各元器件布局合理,接口排列整齐,标识完善准确。该主机提供8路有线防区、8路无线防区,通过扩展模块可将有线防区扩展至16路。同时提供有1路有线警号输出和1路继电器输出,可适配最多7组遥控器+4个键盘进行现场整体布 撤防。与LHD6001G配套的LED键盘采用黑白色经典设计和防火ABS材质,翻盖式按键区起到良好的防尘效果。
资讯频道文章B

  产品特色


  1、 该主机有线防区探测器8路,无线防区探测器8路,通过扩展模块可以将有线防区扩展成16路。

  2、 包含三种主机编程方式:键盘编程、主机图形编程工具、中安消云平台远程编程,减少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3、可拓展支持视频复核报警,报警及时准确。

  4、 支持巡更功能,遥控器可用作巡更防区,规范巡逻人员工作纪律;

  5、 支持百度地图定位,跨区域分级管理,呼叫中心等;

  6、 支持TCP/IP、GPRS、GSM网络报警上传功能。

  专家点评


  LHD6001G通用型报警主机是在原有报警技术基础上,深度结合了当前城市光纤改造、安保低成本系统运维、可视化管理等需求于一体的新一代产品,实现了有线/无线防区接入、有线/无线警讯上传、可视化编程、低成本运维、系统高效联动、集中管理及快速处警的全面应用,同时这也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报警产品系统,满足各地安保运营公司采购需求。

  
设计美观 坚固耐用


  LHD6001G是由主机、有线/无线探测器、键盘、GPRS模块、TCP/IP模块、GSM拨号和接警中心软件平台组成的通用型联网报警系统。

  LHD6001G主机采用冷轧钢板结构方形外壳,乳白色烤漆工艺,支持壁挂式安装方式。主机内部PCB板设计完美,各元器件布局合理,接口排列整齐,标识完善准确。该主机提供8路有线防区、8路无线防区,通过扩展模块可将有线防区扩展至16路。同时提供有1路有线警号输出和1路继电器输出,可适配最多7组遥控器+4个键盘进行现场整体布/撤防。与LHD6001G配套的LED键盘采用黑白色经典设计和防火ABS材质,翻盖式按键区起到良好的防尘效果。

  LHD6001G通过指示灯与蜂鸣器配合指示系统运行状态,包含键盘状态指示灯、键盘蜂鸣器提示、主板蜂鸣器提示。键盘上状态指示灯分别指示16个防区、GPRS、TCP/IP、GSM信号等的状态;系统支持布撤防警号回叫可选。

  联网时,主机下行通过开关量或植入豪恩射频协议的433MHz频段接入有线/无线防区;上行通过GPRS/GSM无线网络或TCP/IP有线网络接入管理中心。其通讯方式具有很强的行业应用针对性,首先不再采用电话线上传警讯,有效规避了各地城市光纤改造带来的兼容难、入网系统集成成本高问题,从而弥补了警讯上报不畅的系统漏洞。

  人机交互功能完善


  LHD6001G提供有三种主机编程方式,分别是键盘编程、主机编程工具编程、中安消云平台远程编程。可通过主机编程工具进行一次性配置编程,减少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相较传统报警主机来说,该机的编程工具和云平台编程方式具有更为良好的编程体验,仅需一台电脑,可逐个参数配置,也可将预设参数一键导入,配置快速,全可视化编程方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云平台编程更是实现了远程编程,在控制中心可对下辖的所有主机进行编程、升级等操控需求,有效降低了运维成本。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可视化编程界面友好,设置选项直观明了,学习快速,傻瓜式编程设计更适于保安运维团队的学习与管理。

  
       报警及时准确,布撤防方便


  LHD6001G通用型联网报警系统集目前主流通信方式,可通过 GPRS、TCP/IP、GSM向用户传递报警信息,并可实现远程控制,对警情进行及时处理,从而对用户的人身、财产安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报警主机还可接入网络摄像头,实现视频复核报警的功能,同时还可实现触发报警前10s录像,上传至中安消云平台,然后通过平台自动传送到手机,让用户及时查询报警信息,了解报警原因。

  本次对LHD6001G报警主机的检测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布撤防常规功能的检测,另一方面是通过对前端传感器进行触发以检测其报警的准确性、及时性及报警信息推送方式的多样性。

  首先开始布撤防检测,该报警主机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来进行布撤防操作。第一。可以通过主机配套的键盘进行布撤防等常规操作;第二,可以利用GPRS或TCP/IP网络连接的管理平台对其进行布撤防操作;第三,利用遥控器进行布撤防操作。三种布撤防操作都非常方便,并且在监控中心可检查用户布撤防情况。

  接下来检测报警的准确性与及时性,模拟开关量触发有线防区,警号立即响起,并在平台界面显示报警信息,报警及时准确,反应灵敏。

  最后报警信息推送方式检测,LHD6001G报警主机支持移动、联通运营商的无线网络,暂时不支持电信手机卡。本次对其报警信息的推送方式进行详细的了解,通过有线网络和GPRS无线及电话线均可顺利将报警信息传达,管理平台端及手机APP客户端都能及时地接收到报警信息,提醒用户及时处理。
 

  运行稳定,安全性高


  LHD6001G通用型联网报警系统的通信无线协议采用IHORN物联网无线设备传输协议,从而减少误报事件发生,进而减少了无线传感器的用电量,大大增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该机存储容量大,可存储15000条历史事件记录,满足大容量警讯存储及事后查阅需求,同时延长了报警记录周期。

  LHD6001G支持设备防拆或防剪功能:有主机防拆、键盘防拆、键盘通信线路防剪、探测器防拆、防剪等功能。该主机设计两个防拆开关,一旦主机被非法拆卸或者非法移动都会及时触发报警,从而有力地保障主机工作有效的运行。

  LHD6001G主机支持设备自检功能,包含交流掉电检测、电池欠压、GPRS模块掉线、TCP/IP掉线等故障报警。该机可硬件恢复出厂密码,软件可设置恢复为出厂值。
 

  特色功能和扩展


  LHD6001G通用型联网报警系统支持巡更功能,遥控器可用作巡更防区,规范巡逻人员工作纪律;该系统支持钥匙布撤防,可通过带开关量输出的设备进行布撤防操作,实现开关门的形式进行布撤防操作。

  LHD6001G通用型联网报警系统特色功能包含百度地图定位,跨区域分级管理,呼叫中心等,目前呼叫中心功能正在完善中,计划可以支持自动排队,语音信箱,来电弹屏,通话质检,移动办公,客户回访等。

 

  提升空间

  建议完善移动APP的客制化配置功能,以满足部分用户自定义需求。

  规格参数

  工作电压 AC14V

  支持防区数 16路

  警号输出 1路

  继电器输出 1路

  编程方式 键盘编程、专用配置客户端、云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