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泰科安防设备视频管理系统(VMS)平台

exacqVision 7.8视频管理系统(VMS)软件平台与其它平台对接方便,接入第三方门禁集成视频,支持零售、电子防盗、移动营业厅等针对性项目的二次开发功能,集成支持三千多个IP摄像机型号,依托泰科强大的技术后台,支持的摄像机型号也在不断增加中,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视频管理系统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产品特色

  1、 根据用户需求软硬件自由选择组合,用户既可以单独使用软件安装在自有的Windows操作系统或Linux系统上,也可以购买不同级别的硬件服务器;

  2、 用户通过免费发布的exacqVision客户端软件、免费版exacqVision网络浏览器客户端以及免费版Exacq Mobile移动应用软件,均可访问exacqVision视频管理系统(VMS)软件,实时查看和录制视频;

  3、 该软件平台支持对重要内容标记书签,对视频搜索的方式包含有书签搜索、智能搜索、按时间轴搜索、按缩略图搜索等;

  4、 该软件平台支持二次开发,根据用户需求,不同的应用场景使用不同的解决方案;

  5、 该软件平台功能强大,集成度高。

  专家点评

  exacqVision 7.8视频管理系统(VMS)软件平台与其它平台对接方便,接入第三方门禁集成视频,支持零售、电子防盗、移动营业厅等针对性项目的二次开发功能,集成支持三千多个IP摄像机型号,依托泰科强大的技术后台,支持的摄像机型号也在不断增加中,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视频管理系统平台。

   软硬件结合 自由选择

  泰科安防设备旗下品牌 Exacq 是安防和视频监控领域开放式架构及跨平台视频管理系统 (VMS) 软件和服务器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为客户提供从单个摄像机到企业级应用的整体存控一体解决方案。exacqVision 7.8是Exacq最新推出的视频管理软件,能够帮助用户有效地管理视频监控系统,并可搭配exacqVision多种型号可选的配套网络硬盘录像机(NVR)等硬件设备共同使用。

  泰科安防设备exacqVision 7.8视频管理系统(VMS)软件平台由软件、硬件服务器和客户端组成。软件版本可以根据客户需要选择初级版、专业版、企业版。exacqVision视频管理系统(VMS)软件包含在一个预先配置好的网络视频录像机 (NVR) 服务器中,或可通过第三方Windows操作系统或Linux系统进行安装。exacqVision标准版服务器可连接IP网络摄像机、编码器、模拟摄像机(加编码器)、混合型和IP网络NVR。每台服务器可连接多达16台模拟和16台网络摄像机,和市面上千种第三方摄像机型号完美兼容,支持100Mbps持续视频流录制。

  用户通过免费发布的exacqVision客户端软件(适用于Windows/Linux/Mac)、免费版exacqVision网络浏览器客户端(适用于所有主流网页浏览器,包括谷歌、火狐、IE、Safari和Opera等)以及免费版Exacq Mobile移动应用软件(适用于iOS、Android和Windows 系统),均可访问exacqVision视频管理系统(VMS)软件,实时查看和录制视频。客户端可以高帧率的监控大量摄像机。

  书签标记 智能检索

  exacqVision在视频监控过程可以对视频中发现的重要内容进行标记,标记过的点就形成书签。测评过程中,在查找视频时,可以直接对书签进行搜索,搜索和配置的树状导航菜单顶部包含筛选功能,能快速的找到特定的摄像机或服务器。在大型企业的安装过程中,树状筛选功能将协助安防操作人员快速定位其所寻找的特定服务器。

  exacqVision 移动搜索对搜索摄像机非常便捷,对预定义搜索范围进行自动选择,可以在当前视图中快速查看摄像机的搜索结果。Exacq移动事件列表搜索可以通过手机app中的新格式列表,快速查找和回放与POS机相关的视频、门禁控制和其它事件。exacqVision也可以直接对存档搜索,在任意位置更快地搜索存档视频。搜索的方式包含有智能搜索、按时间轴搜索、按缩略图搜索等。

  该软件平台视频导出非常方便,测试人员通过划框裁剪导出视频尺寸,导出视频可以添加说明”从原始视频裁剪“。导出的视频包含字幕、时间戳等信息。

  二次开发 柔性组合

  exacqVision 7.8视频管理系统(VMS)软件平台强化隐私限制,需要两个人授权才能查看实时视频监控或者录制视频。通过在实时视频中的特定区域划方框,易乐思(Illustra)及第三方PTZ摄像机可以实现云台(PTZ)功能。

  该软件平台采用新型仪表盘显示设备性能和连接状态,实现对视频连接的实时监控。当网络视频录像机硬盘驱动器存在故障风险时,对磁盘自动进行健康检查以便预先通知。用户可以通过视图指示器将摄像机覆盖区域可视化,通过分类功能将地图拖拽到列表中的新位置,进行快速的地图导航。

  功能丰富 高集成度

  在exacqVision 7.2视频管理系统软件与Kantech门禁控制系统集成的基础上,exacqVision 7.4与DSC PowerSeries Neo防盗报警系统集成,实现了无缝操作,有效简化了安防管理。用户能够通过简单易用的统一界面管理和控制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和门禁控制等一整套安防系统。直播和录播视频与门禁和入侵探测事件联动使得安防系统集成为统一解决方案,进而减少重复操作。

  用户通过移动客户端的CameraLinks应用发送紧急指令,从而显著缩短客户对于重要报警和事件的响应时间。当安防系统进入报警状态时,用户能通过Exacq Mobile移动应用软件接收相关的推送通知,并查看视频片段。通过Camera Links,用户只需滑动指尖,即可及时发送门禁控制和防盗报警指令。

  exacqVision系统平台包括多项功能,如健康安装指示、筛选菜单、Exacq Mobile CameraLinks移动应用、企业级系统管理软件 (ESM) 增强版服务器管理功能以及配合exacqVision 企业版网络视频录像机 (NVR) 共同使用的健康监测程序等。若摄像机或录像机的健康监管程序解决了诸如存储错误、视频节流限制、系统电压、系统温度、IP摄像机连接损耗以及视频丢失等健康问题,用户将通过客户端接收相关的实时通知。全新的健康安装指示功能将exacqVision录像机和IP摄像机的正常运行时间最大化,同时增强了其可靠性。企业级系统管理软件 (ESM) 能自动协同多个ESM用户,并确保仅限一名用户进行相关的服务器修改操作。

  exacqVision 7.8视频管理系统(VMS)软件平台集成了先讯美资Synergy系列电子商品防盗(EAS)系统,通过统一界面管理,改善防损措施。同时集成Lenel OnGuard 7.1 及 7.2认证,Inex/Zamir车牌识别(LPR)系统,Quintron访问控制及Davant等第三方应用。

    提升空间

  建议增加H.265编解码方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