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大华股份DH-ASL9112X-B系列家居智能锁

简约智能 生活随心

大华股份DH-ASL9112X-B系列家居智能锁设计精致,使用先进方便的四种身份识别模式,适合在别墅等高级室内房间、政府部门办公室、写字楼办公、公寓楼等场景使用。
资讯频道文章B

  

  

  人体工学设计 美观大方

  大华股份DH-ASL9112X-B系列家居智能锁外部电镀设计,有效的提高了产品的耐磨性、抗腐蚀性,整体美观大方无棱角,人体工学设计,尽显高端精致。壳体表面采用进口高温塑粉保护,耐盐雾试验可达200小时,无需担心沿海气候,无需在意手心是否有汗。

  智能锁上部是全触摸式键盘,无劳损触摸键,可多点触摸唤醒,防止遗留指纹被盗用,按键人性化灯光反馈,从视觉上实现触觉感受。智能锁有倒装式和隐藏式两种结构的指纹模块,本次测评的为隐藏式指纹结构,该智能锁中部为开门把手,下部为门铃和隐藏式指纹识别仪。

  欧标锁体 结实耐用

  智能锁采用欧标锁体,具有超强使用寿命,锁体无故障运行可达10万次之久,预留机械钥匙门外应急开锁并可使用门外复位按钮恢复软件异常。

  工作电压为DC4.8V~6.5V,使用4节1.5V“AA”碱性电池供电,备用电源为9V干电池,9V电源为门外直供,电池寿命约12个月(10次/D,门铃功能)。使用温度-30℃~70℃,相对湿度10%~93%。防水级别IPX4,一般的意外淋水不影响正常使用。

  该智能锁内置蜂鸣器、扬声器,电压小于4.8V即可低压报警,主动发出提示音,温馨照顾聋哑人也能够获取欠电提示,并及时更换提示,并具有门铃功能,方便主人知道客人到访。安装定位尺寸为门边距60mm,中心距68mm,适用木门厚度在45-95mm,防盗门厚度在40-95mm。

  多种识别模式

  大华股份DH-ASL9112X-B系列家居智能锁集成电容式指纹模块、蓝牙模块,支持Mifare IC卡、密码、指纹、手机APP四种身份识别模式开门,可存储指纹100枚、蓝牙用户8个、卡50张、密码50组。操作全程使用说明语音提示,一切设定通过语音提示即可简单完成,无需翻看繁厚的说明书。

  指纹或刷卡开锁

  该智能锁使用卡类型Mifare IC卡,可以多卡通用,将小区的门禁卡直接做为智能锁卡片进行授权,做到无缝连接,并且Mifare技术的卡片为无源非接触式卡,接触和消磁故障零概率,安全性高。

  实测中,使用测试人员的门禁卡和电梯控制卡均成功登记并刷卡识别,使用未登记卡片时提示“无效”,目测感应距离<20mm,感应时间<0.5s。

  另外,登记测试人员的指纹后,利用指纹识别迅速发方便,未登记的指纹会提示“指纹错误”,8次错误指纹后强制锁定3分钟,3分钟后自动解除锁定或长按登记键3秒解除锁定。

  防窥密码 使用安全

  智能锁设置的密码长度为6-12位,开门时在正确的密码前后可以随意加入数字,确保旁人无法记下真正的密钥,不必担忧密码泄露,更加舒心潇洒。

  实测中,测试人员手指轻触刷卡区,立即唤醒键盘,输入已登记密码,听到语音提示“请开启”且指示灯显示蓝光旋转,同时听到锁体细微的机械转动声时,下压把手即可打开门锁。使用未登记密码后语音提示“密码错误”,连续3次输入错误密码后系统自动锁定3分钟。

  蓝牙开锁

  通过蓝牙模块绑定设备,可以绑定多个手机客户端,实现客户端开门、分享临时开门钥匙、开门记录查询等功能。一个门锁最多可以与8个客户端建立绑定关系。如果超过8小时,系统提示已超限。

  实测中,打开已蓝牙绑定过的手机APP,点击开锁键,即可打开门锁,也可以打开摇一摇功能,通过晃动手机开锁。分享临时钥匙即通过短信、微信、QQ、邮件等常见方式将开门密码分享给对方。最多可分享5组临时密码,分享的临时密码仅允许开门一次,通过客户端开锁后,可重新生成临时密码。

  应急钥匙开锁

  该智能锁具有防盗报警功能,因此机械钥匙锁芯被转动时,会触发门锁报警,黄色指示灯快闪并伴有报警声,长按登记键3秒可取消报警。

  智能锁锁体为两档上锁结构,可在内部将执手倒提上锁,上提5度方舍伸出一半,上提15度方舍则全部伸出。门锁一旦内部反锁后,只能在门内接触反锁后才能开锁,此时所有外部开锁都无效。如果忘记管理员密码,该智能锁还支持恢复出厂设置和系统复位。

  多种模式切换随心

  智能锁支持通道模式、免扰模式一键设置、切换。

  在通道模式下,门锁的把手一直处于有效的状态,每一次的下压均能够开启门锁。此种模式适用在家庭环境下,聚会人员进出较多或者办公环境下员工、下属进出时使用。

  在免扰模式下,已登记的普通密码、卡片、指纹及已绑定的移动客户端均受到开门限制,从而达到免受打扰的需求。例如办公环境下,如果需要商谈商务上较机密的内容或者下班时避免有人未经许可进入办公室等情况下可使用免扰模式。

  产品特色

  1、          精致电镀无棱角设计,高端大气;

  2、          支持四种开门方式,Mifare IC卡、密码、指纹、手机APP四种身份识别模式;

  3、          支持超大容量,可存8个蓝牙用户、50张卡、50个密码、100枚指纹;

  4、          支持防窥密码,卡和密码连续错误,自动锁定键盘。并可一键设置、切换通道模式和免扰模式;

  5、          操作简单,一切设定通过语音提示即可简单完成,无需翻看繁厚的说明书;

  6、          多点触摸唤醒,防止遗留指纹被盗用。按键人性化灯光反馈,从视觉上实现触觉感受。

  专家点评

  大华股份DH-ASL9112X-B系列家居智能锁设计精致,使用先进方便的四种身份识别模式,适合在别墅等高级室内房间、政府部门办公室、写字楼办公、公寓楼等场景使用。

  提升空间

  增加手机APP更多功能。

  重要规格参数                

  电容式(生物技术)   指纹模块

  蓝牙模块 集成

  使用卡类型  IC卡

  存储容量 100枚指纹、50张卡、8个蓝牙用户、50个密码

  卡片特点 非接触、安全性高、一卡通

  感应距离<20mm

  感应时间 小于0.5秒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