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海康威视DS-L5S系列智能锁

安全芯 智生活

海康威视推出的新一代智能锁外观高端时尚,选用光学指纹模块,采用先进的指纹识别算法,提高指纹识别率和识别速度,支持刷卡、指纹、密码、机械钥匙等四种开门方式。触摸按键设计,操作简易,使用方便。适用于高档别墅、住宅、办公写字楼等多种场景。
资讯频道文章B

  

  美观大方 触摸电机翻盖防护

  海康威视DS-L5S系列智能锁优雅大方,精工细作,高强度合金材质,压铸工艺制作。有红古铜和香槟金两种颜色设计,锁体和把手的边角皆采用弧形处理,触感柔顺。智能锁上部是指纹采集窗和门铃按钮,接下来为全触摸式键盘,可多点触摸唤醒,触控面板防呆设计,键盘区域同时也为刷卡区,中部为开门把手,下部为机械钥匙孔。值得一提的是指纹采集窗使用触摸电机翻盖保护,钥匙孔也有盖子防护,防尘防水,整体设计科技感和时尚感十足。

  该智能锁的把手采用游离设计,锁体离合,直接上提锁门方便快捷,上锁后,把手可下拉一定幅度,但无法开锁,从而有效降低暴力开启门锁的概率,相对于面板游离更安全。该智能锁采用C级锁芯,不锈钢锁舌,防暴防撬耐腐蚀,而且锁芯采用真插芯,锁芯直接贯穿锁体,卸开前面板也不能开门。

  把手不分左右内外 安装适应性强

  海康威视DS-L5S系列智能锁采用6068锁体,适应市面上大多数旧门锁尺寸,换锁无忧。安装过程中,锁体和把手不分左右、不分内外,斜舍可360度换向,方棒长度自适应即插即用,无需确定开门方向、测量门厚,安装方便,一步到位。该智能锁采用GA-374国标标准,使用温度-25℃~55℃,适应门厚40-100mm,定位尺寸门边距60mm,中心距68mm。

  虚掩报警 保证安全

  海康威视DS-L5S系列智能锁从电池安装完成后,使用过程全程语音导航,系统交互友好。轻按门铃,可以发出声音提醒主人有客到访。同时其内置有面板防撬报警、门虚掩报警、低电量报警等三种情况报警模式。

  在运输测试过程中,防撬开关被触动,有效模拟了门锁被撬的情况,当为该智能锁装上电源后立即报警提醒。调整好防撬开关后,进一步测试门虚掩报警功能,门虚掩时有报警音提醒用户。如果用户需要锁处于常开状态,则可以设置通道模式,不需要验证只下压把手即可开门。

  超低功耗无忧续航

  该智能锁的工作电压为4.3V-6.5V,使用8节1.5V电池供电,以每天20次验证开门计算,电池续航时间约为2年,电量过低时,每次唤醒系统都会语音提醒用户更换电池,一般的电池寿命可支持卡片连续开门35000次以上或者密码开门 16000次或者指纹开门18000次,当用户收到第一次提醒,仍可使用指纹开门100次。另外,备用电池为9V方块干电池或使用锁体下部的Mirco USB接口供电。


应急电源口

  指纹刷卡智能生活,双重验证安全保障

  海康威视DS-L5S系列智能锁包含指纹、刷卡、密码以及机械钥匙等四种开门方式。使用权限分级安全管理,管理员拥有管理权限和开门权限,可以创建管理员权限的为指纹10枚、密码1套,卡片无管理员权限。普通用户只有开门权限,共可以创建指纹90枚、密码1套、卡片100个普通用户。

  指纹一触即开

  智能锁的光学指纹读头模块采用光学活体指纹识别技术,指纹拒真率<0.001%,指纹认假率<0.1%,指纹容量达100枚。指纹验证小于0.5秒,指纹采集窗触摸自动翻盖设计,有效防尘防强光干扰。


触摸翻盖设计指纹窗

  实际测试中,安装好智能锁电池,智能锁即可通电,并语音提示添加管理员密码、管理员指纹。添加成功后使用指纹验证开锁,未授权指纹提示验证失败,已授权指纹验证快速,使用感受良好。

  密码防窥保证安全

  智能锁键盘类型为全触摸按键,密码长度6位,存密容量2组,管理员1组,普通用户1组。使用已授权的密码开门认证迅速,认证通过后下压把手即可开门。而该智能锁支持防窥密码开门,输入密码时,前后随意输入数字,只要中间任意一段为正确密码,即可开锁。

  指纹密码双重验证

  双重验证可增强验证开门的安全性,可使用任意密码和任意指纹进行组合开门,操作顺序不分先后,但是需要同时使用已授权的密码和指纹才能验证通过。

  刷卡开门更简单

  智能锁使用卡类型非接触Mifare 1卡,安全性高,可做一卡通。海康威视提供的简化钥匙卡小巧玲珑,略大于1元硬币,不易折弯,方便携带。另外,智能锁的管理系统还支持添加多种芯片卡,最多数量为100张。卡片感应距离<15mm,卡片感应时间<0.5S。实测中,使用已授权的卡对准刷卡区,智能锁可以做到刷卡秒开,开门时间明显小于1秒,使用体验良好。

  机械钥匙有备无患

  海康威视DS-L5S系列智能锁支持A、B钥匙,A钥匙为工程钥匙,可用于房屋装修或其他工程项目中使用。B钥匙为主人钥匙,当B钥匙使用后,A钥匙开门功能自动失效。该智能锁支持在任何情况下使用钥匙开门,预留机械钥匙有备无患,紧急情况下无需慌乱。

  海康威视DS-L5S系列智能锁支持恢复出厂设置、系统重启复位、断电记忆、门铃等功能,当智能锁内软件异常时,可使用门外复位按钮恢复软件异常。并且该智能锁还提供禁试功能,当指纹或者密码连续或者交叉错误5次,门锁立即锁定3分钟,有效保证用户安全。

  产品特色

  1、整体设计优雅大方,指纹窗触摸电机翻盖保护,全触摸键盘,触摸面板防呆设计;

  2、锁体不分左右、内外换向方便。方棒自适应即插即用,把手可左右换向,面板加长把锁孔覆盖,安装方便一步到位;

  3、支持指纹、刷卡、密码以及钥匙四合一开门方式,指纹、刷卡识别时间小于0.5秒,一触即开;

  4、指纹容量100枚,密码两组,卡片100张,管理员和普通用户分级管理;

  5、超低功耗,超长续航。电池寿命支持连续开门35000次以上,使用9V方块电池或移动电源均可应急供电;

  6、支持全程语音导航,门虚掩报警、低电量报警、面板防撬报警,门铃来访提醒。

  顾问点评

  海康威视推出的新一代智能锁外观高端时尚,选用光学指纹模块,采用先进的指纹识别算法,提高指纹识别率和识别速度,支持刷卡、指纹、密码、机械钥匙等四种开门方式。触摸按键设计,操作简易,使用方便。适用于高档别墅、住宅、办公写字楼等多种场景。

  提升空间

  建议增加蓝牙模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