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精华隆智慧安防与看护互联网云端解决方案

智慧移动物联 云端防护安全

精华隆智慧安防与看护互联网云端解决方案由精华隆独特的竹节式报警系统和精华隆管理平台组成,前端探测采用无线通讯技术,部署便捷,并可与楼宇对讲或智能家居实现联动管理,同时其管理平台人性化设置,功能齐全,使用简单方便,可适用于不同的养老看护需求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普及应用,使得城市的安防从过去简单的安全防护系统向城市综合化体系演变,综合智慧安防成为安防人追求的新标准。引入物联网技术后可以通过无线移动、跟踪定位等手段建立全方位的立体防护。智能化安防技术的主要内涵是其相关内容和服务的信息化、图象的传输和存储、数据的存储和处理等等。安防正在向智能化发展,精华隆专注防盗报警类安防产品十几年,本次a&s测试的为智慧安防与看护互联网云端解决方案。

  独特的设备组成

  精华隆智慧安防与看护互联网云端解决方案主要由终端报警探测和云端管理平台共同组成,方案中的终端探测设备主要为其特有的BAMBOO竹节式防盗报警系统,并由系统接入INNOPRO 云端iUSP报警管理平台,统一管理。

  BAMBOO防盗报警系统是开放的、智慧的、模块化的传感系统,具有竹节式的独特外观,基于OSSI协议研发的、可自由定制的传感报警设备,具有很强的扩展性和灵活性,前端探测器、无线模块和无线网关之前采用无线通讯,不需要独立布线,其内置看门狗等多种机制保证系统7*24稳定运行,稳定可靠,适用于个人用户和行业用户。BAMBOO的提出,符合当下物联网、DT数据的时代发展趋势,更重要的是,为沉闷了多年的防盗报警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理念。从BAMBOO产品功能来说,模块化设计,让报警系统的安装、使用更加灵便,同时提供了更多更丰富的解决方案,能更好地降低整体运营成本、提高防范精度。而基于OSSI的开放性API协议,为万物互联提供了开放性接口,为设备的互联提供了握手基础。

1产品外观.jpg

  方案通过云端管理设备,人性化的人机交互界面,可以有效的处理报警信息,查看设备状态,以及远程布撤防等操作应用。还可以通过手机APP登陆账号,远程查看设备信息、布撤防等,实现移动管理功能。

  无线传输 移动互联

  精华隆智慧安防与看护互联网云端解决方案部署便捷,手机APP客户端和PC客户端界面友好,使用简单方便,方案整体易用性强。

  实测中,先部署终端探测设备,上电后,设备的二维码通过手机APP 扫描即可接入管理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设备还可以近距离探测信号进行关联,设备在一定距离内,不扫描二维码也可通过其专有的信号添加设备。设备之间可以通过无线通讯,不需要独立布线,通讯距离远,信号稳定,采用蜂窝技术和HUB中继器,通讯距离可达100米。另外,该报警系统还可以通过无线互换模块与楼宇对讲或智能家居实现联动和集中管理,同时网关模块可灵活扩展和支持前端无线模块及探测器。

  前端设备部署完成后,统一接入INNOPRO iUSP 云端管理平台,首先通过对前端传感器进行触发以检测其报警的准确性、及时性及报警信息推送方式的多样性。报警信息推送方式检测,通过有线网络无线网络均可顺利将报警信息传达,管理平台端及手机APP客户端都能及时地接收到报警信息,提醒用户及时处理。平台还包含地图定位功能,可以实时的查看报警的区域,通过前段探测器的视频复核报警功能,可实现触发报警前10s录像,上传至云端的平台,平台管理人员通过视频及时查看了解事件情况。还可以联动报警区域内的摄像头查看现场情况,另外手机APP也可远程查看报警录像,及时做出判断。

  如果需要查看和处理具体的警情,通过云端管理平台的监控中心界面,查看报警信号所对应前端防区的状态、报警日期、报警时间、防区地址、报警来源、报警事件等信息,平台可以及时的提示需要重点关注区域、待处理事件、今年统计等未处理警情的数量和预处理警情的数量,提示需要布防、撤防的操作以及合计的报警、故障、离线、正常、未激活等的设备状态,以便后台管理员可一目了然的查看警情处理情况。

平台.png

  实测中系统响应时间平均0.5秒/次,平台服务器采用集群模式,同时最大能够支撑在线用户的数量可达100万。前端设备的连接到云端技术同样也采用集群模式,最大可以连接设备容量数为1000万,具备实时监控、电子地图、批量处理报警信息、防区布撤防设置、报警条件设置、报警趋势大数据分析等功能。

批量处理.png

  手机APP客户端用于远程查看,可以做到将安全事件处理在门外,安全系数更高。随着网络化的进程,数据的传输相比过去更稳定、更可靠、速度更快,报警信息能及时的上报到用户,从而快速进行处理。

  智慧养老看护方案

  精华隆智慧安防与看护互联网云端解决方案系统适应性强,可适用于不同的养老看护需求环境,老人紧急求助事件的预警时间可通过手机APP或PC客户端进行灵活设置。在最新的养老看护方案中,可以通过探测器以及关联医疗设备在手机APP或管理平台查看被看护老人的生命特征,如血压、血糖、血脂、心肺功能等检查结果,通过探测器的生命特征捕捉功能,可以定位所看护的老人是否按照设定的时间起床、进行户外活动等,以及突发事件的报警灯,从而达到看护目的。

手机.png

  产品特色

  1、探测设备无线通讯传输,不需要独立布线,可扩展性强,部署灵活;

  2、系统易用性强,手机APP和PC客户端人机界面交互友好;

  3、角色运营,账号权限清晰,跨区域操作管理;

  4、系统响应时间短,采用集群模式,最大在线用户数达100万,最大连接设备数可达1000万;

  5、系统适应性强,适用于不同的看护需求环境,做到事前数据采集、事中紧急报警、事后权责分明。

  专家点评

  精华隆智慧安防与看护互联网云端解决方案由精华隆独特的竹节式报警系统和精华隆管理平台组成,前端探测采用无线通讯技术,部署便捷,并可与楼宇对讲或智能家居实现联动管理,同时其管理平台人性化设置,功能齐全,使用简单方便,可适用于不同的养老看护需求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