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海康威视DS-TMG033道闸雷达

微波有效区分人车,安装无需破路 运行防止砸人

海康威视DS-TMG033道闸雷达采用国际先进的微波技术,有效区分行人、车辆,具有稳定的高检测精度和良好的环境适应性,安装维护方便,性价比高,替代传统线圈,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资讯频道文章B


小机身 大效用

  海康威视DS-TMG033道闸雷达由“触发雷达”和“防砸雷达”两部分组成。触发雷达用于触发抓拍机抓拍车牌,控制自动闸杆升起。防砸雷达用于触发自动闸杆升降,防止“砸车”,“砸人”事故发生。

3.png

  雷达外壳采用PVC塑料,防水防尘效果良好,可适应工作温度在-40℃~+80℃,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安装需求。触发雷达和防砸雷达大小一致,机身小巧,体积均为13.6cm×11.2cm×2.9cm,重量仅有320g,工作电压为DC9~12V,工作电流<0.2A,功耗小于2W。

高稳定性 有效区分人车

  海康威视DS-TMG033道闸雷达采用国际先进的微波技术和高速数字信号处理技术,雷达发射频率在24~24.25GHz,发射功率≤10mW,具有高精度、免调试、高稳定性等特点。雷达检测范围可调,最大检测距离可达6米。

  触发雷达波束宽度为俯仰34°、水平20°,实测触发雷达反应灵敏,可以有效区分行人和车辆,做到只抓拍车辆,滤除行人,雷达触发相机进行车牌抓拍的捕获率达100%,性能稳定,虚警率低,测试人员目测雷达触发并联动摄像机抓拍的响应时间小于1秒。

道闸雷达TMG033(触发).jpg

  防砸雷达波束宽度为俯仰12°、水平34°,实测同样反应灵敏,测试人员尾随出入车辆,站在即将下降的道闸前,道闸立即停止下落,避免测试人员被砸到。另外车辆尾随较近时也可以迅速被检测到,防止车辆被砸。

道闸雷达TMG033(防砸).png

高性价比运营

  海康威视DS-TMG033道闸雷达环境适应性非常强,检测性能不受光照、灰尘、雨雪等外界环境干扰。安装与维护方便,所需人力少,工时短,使用寿命长。

  检测精度高:道闸雷达检测精准,误触发率低,有效过滤误触发目标。同时道闸雷达采用LED灯指示雷达工作状态,效果更直观。

  安装不破路 :道闸雷达的安装无需切割路面,触发雷达安装在车道摄像机前端约4米处,直接利用支架固定安装,施工简单,有效缩短项目工期。防砸雷达直接安装在自动栏杆柱上,安装方便易调试,避免了破坏地面、阻碍停车场正常使用等难题,有效解决了传统停车场的短板。

2.png

  调试维护更简单:道闸雷达作为非接触传感器,与接触式传感器工作原理和方式都有所不同。在后期的维护过程中,故障雷达只需更换雷达本身就可以保障整个系统恢复正常运行,耗时短、人力成本大大降低。相比之下,线圈在发生故障后,要在原基础上将故障线圈挖出,然后再重新切割、填埋,整个过程十分繁复。这期间的经济损失带来潜在成本支出,大大增加了维护成本。

  使用寿命长:道闸雷达第一次安装产品成本比线圈略高,但雷达的使用寿命通常是地感线圈的三倍以上。线圈一般使用1-2年,雷达可以使用5-10年,也就是说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使用雷达可以给用户带来明显的成本降低。

与其他同类型设备相比优势大

  海康威视DS-TMG033道闸雷达采用微波技术检测的原因,防砸雷达可以检测到所有在道闸下的物体,有效区分出行人和车辆,当行人在起落杆区域通过时,起落杆不降落,以保证不会出现砸人、砸非机动车的事件。触发雷达可有效过滤误触发目标,以保证不会出现行人、动物经过时引起道闸抬杆,而传统的线圈防砸无法对行人、非机动车等非金属物体进行检测,故很容易出现砸人事件,红外、激光车检器容易发生误报,导致误抬杆现象。

1.png

  道闸雷达与传统线圈相比:不受电磁干扰,环境适应性强;安装维护方便,无需切割路面;车辆、行人分类识别,可避免砸人砸车;缩短施工周期,降低人工成本;相比传统线圈使用寿命更长。

  道闸雷达与红外车检器相比:区分人和车,避免行人触发自动闸杆升起;不受遮挡物干扰,环境适应性强;雷达检测区域呈橄榄形,红外呈直线形,检测更稳定;安装方便,无需挖槽穿线。

  道闸雷达与激光车检器相比:区分人和车,避免行人触发自动闸杆升起;不受遮挡物干扰,环境适应性强;雷达检测区域呈橄榄形,激光呈直线形,检测更稳定;安装方便,无需挖槽穿线;相比激光车检器,价格更低廉。

  产品特色

  1、施工方便:无需切割路面,采用国际先进24GHz微波检测技术,性能更强;

  2、分类识别:车和人均可识别,可防止“砸人”,“砸车”现象的发生;

  3、降低误触发:可根据反射波自动识别背景,有效过滤误触发目标;

  4、抗干扰强:环境适应性强,检测性能不受光照、灰尘、雨雪等外界环境干扰;

  5、安装维护简易化:更少的人力,更短的工期,降低建设成本。

  专家点评

  海康威视DS-TMG033道闸雷达采用国际先进的微波技术,有效区分行人、车辆,具有稳定的高检测精度和良好的环境适应性,安装维护方便,性价比高,替代传统线圈,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