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瑞立德门禁控制系统

精巧灵动 百变架构

瑞立德门禁系统其最突出的优点是,自成系统无线扩展。本次测试的虽然是门禁系统,但其可以与该公司所有系统进行对接互通,其产品读卡器的外观十分小巧精明,欧洲的风范。产品架构灵活方便,经济实用,软件平台也颇有亮点。
资讯频道文章B

 

读卡器外观精美 识读多种卡类

  本次测试的产品,读卡器在外观上,十分小巧精美,有着欧洲德国的血统的外观设计。读卡器有多种的协议模式的 IC/国密CPU卡感应器,同时采用独立的韦根接入,支持标准的韦根26/32/34/40读头,并支持生物指纹识别、IC卡、CPU卡、国密CPU卡、SIMpass卡、RF-SIM手机卡等多种识别模式及卡类型。实测中采用测试人员的身份证录入后刷卡,识别时间小于1秒,另外结合道闸使用和生物识别的检测中也识别迅速,体验良好。

  值得一提的是,其还加入了最新的NFC手机认证方式,用户可根据需求设置其工作方式,包括卡模拟、读卡器、点对点等三种模式,刷卡时无需紧密接触,只要在感应器前轻松晃一晃即可完成识别。

  读卡器-500.png

控制器集成多种系统

  瑞立德门禁控制器针对现场用户,有多种设备选择,单门,双门,四门,八门控制器。其中以上四种控制器又有网络TCO/IP接口的,同时也有485接口传输的选择。当在一个区域有很多门需要控制的时候,区域控制器可以将多个485接口的门禁控制器相连并以网络形式上传到服务器端。

  区域控制器通过TCP/IP协议与上层服务器联通,服务器通过网络设备与多个区域控制器以TCP/IP协议进行通讯链接,组层三层网络架构(即,服务器级,区域控制器级,门禁控制器级),形成区域门禁网络系统。

  64门门禁系统主要包括门禁管理工作站、主控制器和分控制器,管理工作站通过以太网和主控制器通信,而主控制器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主控制器和分控制器合为一体的(1-4门区域主控制器),控制器所有的输入输出接口都在同一设备上;另外一种为区域主控制器和分控制器(8-64门)通过RS-485总线通信。一个主控制器具有2路RS-485接口,最多可以控制64个门,

  联网结构具有良好的扩展性,门禁管理人员只要通过门禁管理软件,就可远程实现各种管理功能,包括添加/删除用户,查看各种事件记录,开/关门和实时监测各门点状态等。

IPC双网络、双总线型门禁系统架构

  Ralid Command Centre 是 Ralid安防系统的集中管理平台。该软件凭借客户端服务器架构实现强大而多样的功能,使系统操作员能配置、监控和控制安防系统。瑞立德可根据用户的商业需求全面定制,提供如,现场硬件和系统组件,包括:门禁、入侵警报;支持拨号,用于远程或场外警报监控;RALID Command Centre (管理中心)和 RALID 控制器之间的通信使用 AES 加密,提供行业认可的领先水平的数据保护;现场巡更的配置、实时操作和报告。用户需求定制化,选择灵活自由。

600.png

门禁管理软件功能齐全

  门禁管理软件采用模块化设计,所有的操作功能根据不同用户群体进行区分。

  首先系统安装提供3+1强大组合功能助您快速安装调试门禁系统,设有属性模板、事件模板和工作流模板,根据不同模板进行配置。

  B/S模式运行,可灵活根据不同区域门点数量进行区域划分或布署本地数据服务器。不同级别用户权限设定,分权限管理,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授权方式非常灵活便捷,可根据部门、人员等多种方式来进行授权。用户通过软件、硬件、语音、LED显示等全方位进行故障自动报错提示。同时还具有强大的事件处理功能,系统中所有操作和相关事件都留有完整的日志;

移动门禁实现全球无限监控

  1. 蓝牙技术

  实现方式:蓝牙门禁可以在无遮挡物干扰的情况下,8米左右的距离就能够和门禁进行对接,在手机端通过app调用蓝牙服务,在门禁端安装智能硬件,接收蓝牙指令后控制门锁。

蓝牙技术.png

  手机蓝牙连接也是需要连接互联网进行信息登记,采用fido技术进行加密,可以实现离线开门,开门的方式可以选择“手机+指纹”、“手机+密码”,安全性高。下面是手机蓝牙门禁的示意图:

蓝牙连接.png

  可以通过软件后台进行可变读取范围配置,同时根据使用需要精确调整读卡功率。

蓝牙配置.png

  不仅限于门禁用途,手机蓝牙门禁技术还可实现多用途应用。比如车库、车位锁、VIP访客通道、电梯等应用。

  2、NFC技术

  实现方式:首先,需要一部具NFC功能的移动设备。其次,还需要配置能够从具NFC功能的移动设备读取虚拟凭证卡的硬件。最后,还必须开发包括移动网络运营商、受信服务管理商以及提供和管理移动凭证卡的其他运营商在内的生态系统。

  3、二维码技术

  实现方式:二维码门禁采用二维码作为人员身份识别的介质和载体,系统给每一个用户实时分配一个经过加密的二维码,用户通过在门禁设备上扫描此二维码即可打开相应的门锁。

  4、WIFI技术

  实现方式:在智能社区上的应用比较广泛,通常和监控一起使用,通过APP进行门禁管理。

  除了以上四种手机门禁的解决方案,瑞立德还可以把手机变成读卡器,实现移动管理。手机可以扫描门禁卡以加快搜索持卡人信息,移动阅读器用户能不打乱持卡人其他工作下处理质疑,可读的卡类型支持 Mifare Plus, Mifare DESfire, Mifare Classic等。

强大的互联互通的扩展

  瑞立德门禁管理的实现方式是多样化的,瑞立德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配置不同的解决方案。手机门禁与云停车、移动访客联动使用形成一卡通集成系统,就可以实现高度智能化,大大改善客户的体验感受。

产品特色

  1、读卡器设计精巧,并支持生物指纹识别、IC卡、CPU卡、国密CPU卡、SIMpass卡、RF-SIM手机卡、手机NFC等多种识别方式;

  2、门禁控制器包含门禁管理工作站、主控制器和分控制器等多种选择,一个主控制器最多可以控制64个门;

  3、支持蓝牙、NFC、二维码、WiFi等四种最新移动门禁技术,同时还可以把手机变成读卡器,真正实现移动管理;

  4、支持接入瑞立德软件管理平台,操作配置方便简洁;

  5、可扩展性强,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不同的门禁方案,客户体验良好。

专家点评

  瑞立德门禁系统其最突出的优点是,自成系统无线扩展。本次测试的虽然是门禁系统,但其可以与该公司所有系统进行对接互通,其产品读卡器的外观十分小巧精明,欧洲的风范。产品架构灵活方便,经济实用,软件平台也颇有亮点。

提升空间

  在移动手机APP和WIFI无线网络的应用和开发上期待有更高的提升。

规格参数

  读卡器识别方式 生物指纹识别、IC卡、CPU卡、国密CPU卡、SIMpass卡、RF-SIM手机卡等多种卡类型识别

  读卡访问时间<50ms (平均访问时间)

  读卡距离 3~8cm

  工作温度 -20°C - +70°C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