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亚萨合莱-第吉尔#6600-323A推拉式微信门锁

独特推拉式设计 大眼睛保护安全

第吉尔 6600-323A推拉式微信门锁外观新颖,独创性的推拉把手是具有开拓性的里程碑结构,它极大的方便了业主的开门并给人以高雅的感受,钢化玻璃面板结构十分牢固和流畅,顶端摄像机的设计十分美观,性能不错。另外应急供电端采取USB的模式也很方便的解决了临时供电的接口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ASSA ABLOY)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智能锁和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所有已安装的锁具和安防产品中,亚萨合莱的产品占十分之一。

  亚萨合莱2016年重要数据,销售额:约713亿瑞典克朗,上升了5%;经营收入:112亿瑞典克朗;每股收益:7.09瑞典克朗;经营现金流:104亿瑞典克朗。

  关于第吉尔

  亚萨合莱集团旗下的第吉尔是全球著名的电子锁提供商,于1990年开始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中国市场首批电子锁提供商之一。第吉尔为中国市场提供指纹锁、酒店锁、密码锁等系列电子锁,旗下拥有Digi、Keylock等多个知名品牌。

webwxgetmsgimg (7).jpg

  慧眼千里,推敲之间尽显欧洲浪漫

  测试人员眼前的第吉尔#6600-323A推拉式微信门锁犹如一个竖立的高档智能汽车的门锁,拉手的特立独行是其最有代表性的外观设计,将它设计成了智能的推拉样式。在把手上设置了半导体生物识别指纹芯片,独有的点赞式指纹开锁和LED灯的安装照明方式。推拉把手的最下面为USB应急电源输入口和机械钥匙口,其上的防尘盖与把手一体化设计,细节处尽显高贵。

  锁体上面是平板钢化玻璃,数字按键和读卡合二为一又互相陪衬。测试人员轻轻的触碰,玻璃数字和刷卡提示立刻显示出来。按键下的灯光柔和而高雅,在整体金色的铝合金外壳和酷黑色的面板下显得豪华高贵。

  最有特色的是门锁的顶端有一个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如机器人的眼睛时刻在关注着自己的家门,这在以往的智能指纹门锁中是有创新意义的设计。

正面解析500.png

  欧标电机锁体,稳定可靠

  第吉尔#6600-323A推拉式微信门锁采用日本万宝至马达驱动,质量稳定可靠,内置的机电控制的锁芯采用全钢制自有专利的电控锁技术,有多重插栓进行机械防护门的牢固。其双向剪刀舌设计,不分左右方向,安装简单。室内把手的电子反锁功能,防止室外指纹/子密码/卡片开门,安全隐私,关门即自动上锁,安全可靠。

指示灯.png

  锁的后面板有电池仓以及智能家居控制面板接口,另外还有复位RESET键和WIFI设置键,这些操作键都在舱盖的保护下防止孩子触碰或是误动作。该智能锁的电池有着良好的续航能力,正常情况下电池可以使用一年左右,而在电力欠缺的情况下,还可以连续50次通过白色灯光三次闪烁和语音提醒业主及时更换电池。推拉式微信门锁可以接到外置专用路由器与户内WIFI连接,锁内自带的WIFI接收系统会自动检索到外置的路由器并与之联通。

后面板解析500.png

  输入密码防窥视,点赞式开锁更方便

  第吉尔#6600-323A推拉式微信门锁包含微信、指纹、密码、智能卡以及机械钥匙五种开门方式。可以存储用户32个,每个用户可以同时使用指纹、密码、卡片开门。设计有防试开功能,超过3次密码错误会报警到业主手机微信号上的同时也会自动锁死1分钟。

  推拉式微信门锁采用的半导体指纹读头,手指可以360度随意识别认证,启动时间小于0.5秒,指纹拒真率≤1%,认假率≤0.0001%,指纹工作温度:-20℃~60℃,实际测试中,使用未授权指纹提示验证失败,已授权指纹验证快速,测试人员体验感受良好。

点赞式开门.png

  实测中,使用已授权的卡对准刷卡区,智能锁可以做到刷卡秒开,开门时间明显小于1秒。使用已授权的密码开门认证迅速,同时支持防窥密码开门,输入密码时,前后随意输入数字,只要中间任意一段为正确密码,即可开锁。

  微信实时推送,守护安全信息

  每把#6600-323A推拉式微信门锁可以注册2名微信用户,其权限相同,互相独立,功能相同,以便于业主修改门锁的密码。微信平台设置有增加用户、家门摄像机抓拍、抓拍记录查询、修改用户、开门记录、删除用户、远程开门、临时访客密码等功能模块。

  用户可以在二个独立的微信号上面对临时访客的开门时段和时间设置和修改,查询门锁的相关记录,在门锁遭到暴力侵入和错误密码输入时候,可以及时收到微信平台推送来的报警信息。

  #6600-323A推拉式微信门锁可以保存6张照片,并可以远程传输到业主手机的微信号上面,可以随时随地的查询,也可以通过微信查看家门外的情况。

  产品特色

  1、独特推拉式设计,点赞式开门;

  2、内置大眼摄像头,能随时通过微信抓拍家门口图片,实时查看家门安全情况;

  3、预留智能家居控制面板接口,与其他智能家居用品关联,开启便利生活;

  4、支持微信、指纹、密码、智能卡、机械钥匙开门方式,虚位密码防窥视以及防试开;

  5、电子反锁功能使用方便;

  6、内置智能指示灯,人机智能交互。

  顾问点评

  第吉尔#6600-323A推拉式微信门锁外观新颖,独创性的推拉把手是具有开拓性的里程碑结构,它极大的方便了业主的开门并给人以高雅的感受,钢化玻璃面板结构十分牢固和流畅,顶端摄像机的设计十分美观,性能不错。另外应急供电端采取USB的模式也很方便的解决了临时供电的接口问题。

  提升空间

  建议增加指纹密码存储容量,可以适应高级办公楼等更多使用场景。

  主要规格参数

  认证开门方式    微信、指纹、密码、智能卡、机械钥匙

  存储容量    可以存储用户32个,每个用户可以同时使用指纹、密码、卡片开门

  手指使用角度    360°

  指纹拒真率    ≤1%

  抗静电放电干扰功能    1500V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