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普天天纪智悦云平台

智能家居全屋定制化

人们期待有一个“既人工智能又安全舒适”的家,当我们居家、睡眠、娱乐、用餐、离家时------智能家居能为我提供定制化的环境控制。家人何时回的?现在干什么?燃气灶关了没?夜间护家靠谁?外出心里也总不踏实------。为了人们心中的那份美好,也为了看到用户体验的微笑,普天天纪全心力开发的智悦智能家居系统,已准备好迎接用户体验与各种挑战------。
资讯频道文章B

  智悦智能家居系统由模块化的智能网关、照明开关模块、传感器模块、智能场景面板、手机APP以及云服务平台共同组成一个智能总控平台。A&S和普天天纪工程师在智能家居体验中心通过该平台对接入智能网关的:P-BUS总线上的系统设备,KNX总线上的设备,485总线上的第三方设备,TCP/IP网络上的设备进行了测试,对接入的远程监控和报警,灯光,插座,自动窗帘,背景音乐,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环境和空气监测、红外转发、场景面板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操控。测试证明系统工作的动作状态很好。

智能家居拓扑图.jpg

  八大控制系统:(智能照明、智能窗帘、家电控制、智能影音、安防监控、智能门锁、智能环境、空调地暖控制)

  在体验中心,按照家居功能分别设置的厨房、卧室、门厅及客厅、影音室等进行场景模式测试体验,场景面板的全灵活自由编程,充分满足用户对智能控制的需求,各设备开关与场景自由切换。液晶显示屏的人机交互方便,能简洁展示当前灯光、空调等设备与场景模式的状态。铝质灵动轻触按键,触感轻盈,响应快速,手感体验极致。智能家居系统可全屋定制。

201710120147295225.png

  智能语音机器人“小白”会根据主人的语音指令:“小白,小白,空调温度调到20度”。对家居电器进行智能控制,还具有娱乐功能:“小白,小白,我想听xxx的歌”。点播歌曲、相声、小品、广播、故事,查询日期、天气、温度、新闻,中英文翻译等。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舒适、健康、智能的生活体验。

  系统优势明显:

  1.P-BUS总线采用一对双绞线,不分极性,既可给模块供电,又可传输数据;312.5kbps高速传输,调频通信方式抗干扰能力极强。

  2.万能485通信协议解析,快速对接第三方设备;不同协议、不同速率设备可共用一条485总线,极大降低系统集成成本,现场调试效率极高。

  3.无缝对接KNX总线设备,为高端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4.图形化组态软件,快速生成定制化用户APP操作界面;可安装在各种安卓和IOS系统,或者楼宇对讲分机PAD、手机、小米盒子等;

  5.采用小体积、大容量、抗浪涌磁保持继电器以及各种高稳定性器件,输出回路稳定可靠;

  6.提供卓越的云端服务功能,进行远程在线设备管理、业主远程控制、远程监控等;组态软件功能独特

  该组态软件是专门为智能控制器开发的组态和调试软件,A&S与测试工程师在测试工作室对该软件进行了编程操作,具备以下特点:

软件界面.png

  1. 软件界面友好, 图形化编程使用方便,通过拖拽和连线即可实现编程功能,易学易用。

  2. 场景模块功能强,可自由定义需控的设备及设备的状态。可定义自己想要的任何场景。

  组态软件的模块化操作可以摆脱繁琐和陌生的源代码编辑,使用模块化的图形编辑方式,操作简洁明了。

场景定制化.png

  3. 快速对接第三方设备,采用万能发送协议对接485专用接口模块,将模块拖拽到绘图编辑区,按照第三方设备的协议,编辑串口485通信的参数即可。使用该组态软件,不需要设置一堆基本参数代码,编程十分方便。

  4. 在线调试能力强,可以实时刷新总线上所有设备的控制状态。支持双串口、网络同时接入,多人可并行调试设备。通过云服务可以远程下载和调试程序。

  5. 定制化手机APP组态软件简洁、实用,操作风格接近office软件的编辑,可快速完成智能家居的APP设计。菜单栏的图库管理中除了标准图库,还可添加客户的图片元素,提供用户的个性化设置。

  专家点评

  人们期待有一个“既人工智能又安全舒适”的家,当我们居家、睡眠、娱乐、用餐、离家时------智能家居能为我提供定制化的环境控制。家人何时回的?现在干什么?燃气灶关了没?夜间护家靠谁?外出心里也总不踏实------。为了人们心中的那份美好,也为了看到用户体验的微笑,普天天纪全心力开发的智悦智能家居系统,已准备好迎接用户体验与各种挑战------。

  产品特色

  1、智悦云平台及手机APP可对接智能家居的各种产品模块、传感器等,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场景和环境来体验家居生活;

  2、家居网关具有万能的485总线通信协议解析功能,第三方设备接入方便快速,双绞线P-BUS总线不分极性,既供电又传输数据,系统结构灵活、稳定、兼容性强,系统集成开放、融合、成本低、产品生态格局好;

  3、 图形化编程组态软件,图标库,快速生成定制化用户APP操作界面;支持安卓和IOS系统,或楼宇对讲PAD、手机、小米盒子等;

  4、语音智能机器人“小白”对家居系统进行语音操控,用户体验愉悦。

  提升空间

  将深度学习技术应用到智能家居系统中去,让用户的场景化体验更愉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