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浅析门禁控制系统移动化的利弊

随着移动接入解决方案的采用有望在今年增加,以下是实施移动接入解决方案时需要考虑的一些好处和挑战。
资讯频道文章B

  文/Eifeh Strom a&s International

  随着移动接入解决方案的采用有望在今年增加,以下是实施移动接入解决方案时需要考虑的一些好处和挑战。

  便利性是导致移动接入转换的最大因素之一。“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手机要远远比门卡或者钥匙要更容易被人记住,同时传统的凭证方式还存在资源浪费等问题,例如在酒店场景大量使用塑料门卡等。“  Vanderbilt门禁产品管理负责人Andrew Fulton说。

  其他好处也包括近乎即时的凭证,更快,更方便的访问和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TCO),灵活用于多因素身份验证等。

  “凭证交付方式有所改善,读者本身的成本也降低了。这促使更多公司考虑为即将开展的项目提供移动接入,“ Galaxy Control Systems总裁Rick Caruthers表示。“我们认为移动接入技术将继续获得认可,并从传统的接近技术的更替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他补充说。

  虽然移动访问很方便,但是还需要考虑是否将日志数据存储在移动设备或云服务器上。AMAG Technology的 APAC销售总监Gaoping Xiao 补充说:”‘虚拟凭证的成本‘对于某些供应商的解决方案而言,投资可能会更高。“ Maxxess Systems

  总裁Nancy Islas 表示,为了成为现有管理卡片和接近访问读卡器的合适替代品,快速移动凭证访问读取器的容量至少需要与现有设备相当。

  xiao表示办公室环境面临的挑战之一是不少单位仍然要求员工拥有带照片的实体证件,以区分员工与访客。尽管如此,在这种情况下移动访问也具有明显的优势 - 它很方便,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标配工具,同时每个人的手机都有密码保护,因此其作为凭证也具有可行性。

  Vanderbilt的Fulton说,另一个挑战来自构建这些程序的大量不同平台。“不是每个人都携带相同类型的手机 - 甚至是智能手机。另一个考虑因素是如何处理可能需要短期或长期访问设施的访客,以及如何处理隐私问题 - 也就是说,如果要员工使用个人移动电话进行访问,是否能得到所有人的同意。除了这些之外,还必须解决网络安全问题,当手机进行工作和个人事务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一旦安全问题出现,受影响的程度将会提高。

  因此,金雅拓身份和访问管理高级副总裁Francois Lasnier表示,移动设备很可能成为更具吸引力的威胁载体。“用户应该了解并对他们安装的应用程序保持警惕; 企业将投入更多资源来保证终端和访问移动设备上的安全性。本质上,移动设备在安全性方面存在一些限制,容易成为网络攻击的中心。因此,在假设移动设备可能受到攻击的同时,高度信任的安全机制将变得越来越重要,“Lasnier说。

  其他问题包括手机电池寿命缩短,因为大多数使用蓝牙的移动接入解决方案都需要始终打开此功能等等,综合起来看,挑战仍然不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