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核心功能

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可以有效的解决此问题。其具体实现原理为:通过把可以在监控区域(重要单位入口通道,值班室等)出现的人照片加入到白名单图库里,人脸识别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会自动识别出现在摄像机镜头里的是白名单里的人,还是非白名单里的人,一旦发现非白名单的人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会自动进行报警提示
资讯频道文章B

  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可以有效的解决此问题。其具体实现原理为:通过把可以在监控区域(重要单位入口通道,值班室等)出现的人照片加入到白名单图库里,人脸识别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会自动识别出现在摄像机镜头里的是白名单里的人,还是非白名单里的人,一旦发现非白名单的人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会自动进行报警提示,报警内容主要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1).声音提示,比如在发现非白名单人出现的现场(通道,大门口,值班室等),或其他有保安人员值班的室内进行语音报警提示,一方面对违规人员进行威慑警告,另一方面提示有关人员进行人工干预。

  (2).手机报警,一旦发现非白名单人员出现在敏感区域(出入口,大门口,某些门禁口),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会自动推送报警信息给到指定用户(研发部门领导、保安人员等),让不在现场的人员也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并及时做出预案。通过以上布防,即使出现人为违规也同样能起到防范的作用,杜绝研发披 露、被盗重大事故发生。

  1.自动辨识访客身份

  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采用了先进的动态人脸识别技术,无需人员主动配合,凡进入该区域的人,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可自动获取(抓拍)公司内部员工或到访人面部图像,并能自动分析和识别员工或到访人的身份,并将访客信息即刻反馈通知给管理人员。

  2.后台服务器分析人脸数据

  所有的人脸数据(包括客户信息资料),均存储在后端的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服务器,因此,前端内主要是人脸的抓拍和传输,人脸数据的存储、分析、对比结果输出等,均由后台服务器来完成。

  3.网络化访客信息管理

  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采用网络连接方式,访客人脸分析功能均通过网络连接后台服务器来完成,由服务器统一管理、登记客户数据,因此数据有较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4.访客名单录入/注销

  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支持采用直接人脸抓拍方式录入访客人脸模板和资料,也可以使用数码照片录入访客人脸模板和相关资料信息,录入方式灵活便捷。

  5.人脸模板自动更新功能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的脸部是会发生逐步变化的,因此为了达到更好的识别准确率,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采用了“自动学习”功能。人脸识别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每次最新抓拍到的员工人脸模板数据,都将自动替换掉模板库中最旧的一个模板数据,始终保持模板库中有白名单的最新人脸模板数据,提供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识别准确率。

  6.设备简单易用

  整个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无需复杂的操作,简单培训即可轻松操作。而且整套设备安装简单方便。

  7.来访信息查询与统计

  相关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相应权限的账户对服务器进行访问,管理查询相关的访客记录并输出报表用于统计。

  8.对接第三方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

  访客数据可以与第三方管理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进行对接,将访客数据与其他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监控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处理软件)进行对接后,以实现更多功能,更丰富的应用管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