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物联网时代 前端数据采集设备的发展变迁剖析

智能前端和物联网结合,拥有了非常大的市场空间。未来,随着芯片技术和算法的进一步发展,将有越来越多智能化功能向前端转移,推动安防智能硬件的进一步繁荣,为安防拓展新的应用场景,进而实现智能前端产品的产业规模化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智能安防行业数据量正呈指数级增长,后端服务器需要处理的数据越来越多。为进一步提高数据处理效果,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将数据交给前端智能设备进行处理。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需求的变化,视频监控智能分析开始“前移”,也就是从后端移向前端。尤其是AI技术的成熟应用,开启了监控摄像机发展的新纪元,加速了智能前端的普及应用。由于AI的赋能,摄像机具备了“大脑”,成为“会思考”的“聪明”的摄像机。

20190923801_39336139_xxl.jpg

  智能前端和物联网结合,拥有了非常大的市场空间。未来,随着芯片技术和算法的进一步发展,将有越来越多智能化功能向前端转移,推动安防智能硬件的进一步繁荣,为安防拓展新的应用场景,进而实现智能前端产品的产业规模化应用。

  相关数据表明,前端智能在未来二十年内将实现100倍的增长,基于前端智能的监控摄像机市场总量将有可能突破10000亿台。因此AI前端正在引爆智能视频监控的全新市场。

  目前,安防企业都纷纷推出前端AI方案,为摄像机装配“最强大脑”。视频监控前端智能化已经成为安防行业的发展趋势。那么,他们推出的AI前端设备效果怎样?是否可以达到用户的要求,功能的实用性、性价比怎样?a&s在实际的产品及方案测试中将一一剖析。

  本次测评有海康威视(6款)、霍尼韦尔、天地伟业、熵基科技等4家的9款产品及方案参加,对产品及方案的基本功能和性能详细通过实测数据呈现给读者,产品的智能功能作为测试要点,重点关注其实现效果。

  a&s以累积20年的丰富媒体资源及第三者之角度的专业与权威,秉持客观、公正、公平为原则,充分展示参测产品以及方案的性能、特点和应用状况。检测手段与行业的测试方法基本一致,在此便不作详细介绍。从各个方面去深入剖析设备的功能以及性能。一一做出测后感记录,并与以往同类产品进行对比分析,得出本次产品进步之处,为用户和工程商提供高价值、客观、全面的产品信息和技术发展趋势报道。

  测试项目

  产品结构及外观设计

  基础功能以及性能

  摄像机画面清晰度\色彩还原\灰阶测试

  透雾、宽动态测试

  网络传输控制性能测试

  红外、低照度测试等

  客户端的简洁易用性

  产品的智能及其他功能验证

  测试环境及设备

  a&s测试室及厂家产品应用环境

  高性能台式电脑及专业显示器

  笔记本电脑

  PoE交换机移动终端机及客户端

  单反相机

  照度计、单反相机

  清晰度、色彩还原、灰阶测试卡

  码流/延迟检测软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