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科、华、宇、海合作伙伴生态大会概要一览

本周安防看点 提要:2019科达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宇视AIoT合作峰会-海康威视2019 AI Cloud生态大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科达全国合作伙伴大会

  3月18-19日,“志合者·平山海——2019科达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举行。会上,科达与合作伙伴一起,分析当前客户需求,阐述经营战略,分享合作能力,希冀与合作伙伴一起,深化价值合作战略,展开求同存异的合作,通过“帮助客户成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共赢。

  核心内容:市场经营战略上,针对不同市场板块,科达将采取更聚焦、更精细化的市场战略;在AI战略方面,一边继续深入拓展科达在AI核心算法、数据、算力方面的技术能力一边携手合作伙伴将AI更好的应用到客户实际业务中,创造更卓越的价值;科达还提出“视频会议+”概念,利用视频会议提供的视频交互能力,给不同行业提供符合行业业务特点的视频通信手段,从而达成用户体验+、行业应用+、增值赋能+。

  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智能”,重构安防新视界

  3月22日,“+智能,重构安防新视界——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智能安防分论坛”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以及生态合作伙伴相聚一堂,对智能安防行业发展趋势、技术理念、安防生态战略、产品演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享。

  核心内容:2019年,华为加大在摄像机领域的投入,面向现在、未来等多场景,打造成长型的“可进化”的软件定义摄像机。华为将借用在各领域的领先技术和经验积累,打造“全栈、全智能、全场景”的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海、陆、空”全方位让智能深入产业。

  2019宇视AIoT合作峰会

  3月26日,宇视AIoT合作峰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峰会主题为“共寰宇赢视界”。宇视AIoT合作峰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峰会主题为“共寰宇赢视界”。峰会分享了宇视的AI战略、行业最新技术与产品,以及对市场和AIoT发展趋势的探讨。

  核心观点:安防看起来很土,却是一个被严重低估的行业;泛安防市场,是一个很大的方向,也是最适合传统安防厂商的方向,基于机器视觉的智能设备应用没有界限、没有方向,是一个完全的黑盒子,等待着每一个人去探索;未来宇视会积极拥抱新赛道,企业定位也从之前的安防企业,升级为一家可视化智慧物联企业。

  海康威视“智涌钱塘”2019 AI Cloud生态大会

  3月29日,海康威视“智涌钱塘”2019 AI Cloud生态大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大会上,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现场分享了《智能物联、物信融合,迎接智能化新时代》的主题演讲,对未来视频物联网产业的发展趋势从专业技术的角度做了详尽的分享,其中,智能物联、泛在智能、物信融合等技术概念被首次提到,引人深思。

  核心观点:过去人工智能的运用可以看为“X+AI”,比如设备+AI、场景+AI,未来,AI将无处不在,渗透在大众生活、生产的方方面面;智能化时代的核心特征必将是泛在智能,泛在智能是“智能物联+物信融合”,数字化转型、物信融合将成为社会和企业的必然选择。

  编者观点:一年之计在于春,是树目标,立计划的好时节。厂商的合作伙伴生态大会一年比一年更雄心热血,规模和深度见长。每一家都有自己的原则和考量。安防这个原本小众且土的行业,在AI、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点化”之下,依托于视觉感知、物联网节点等核心应用价值,如今正无缝对接到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零售、智慧医疗、智慧社区、智慧教育等多个应用领域中来,应用价值得以重新定义。深耕行业的企业也随着产业的进化逐步实现企业新的品牌定位,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挖掘新的市场空间。

  —— 前瞻语录 ——

  人工智能时代,固定不变的内核是“变化”, 在“变化”这个永恒命题中,人工智能与云技术将成为安防产业全面升级的核心驱动力,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高的效率,将带领安防向真正的智能进化。在时代演进当中,优势挡不住趋势,只有顺势而为,才能在时代的浪潮中屹立。

  ——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总裁段爱国

  过去两年里,人工智能和云这两项重要技术在安防与视讯领域都取得了蓬勃的发展,安防与视讯的市场环境也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在技术与市场的双重驱动下,客户对安防与视讯的需求,也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业务为中心”快速转变。

  ——科达总经理陈卫东

  在未来,从智能物联网数据采集到的价值数据将进入信息网,物联世界与信息世界因数据而融合,成为人与物体对话的重要“语言”。这种“语言”与人工智能结合之后,将会迸发出包括单场景应用、时空域应用以及宏观综合应用在内的多种智能化应用,达到感所无感、知所未知、察所不察的真正智慧的能力。

  ——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

  任何新技术的落地,不会在技术的喧嚣期,而是在喧嚣过后的沉静期,是真正开始接触用户需求、真的开始点滴改进的时候。 行业中太多的公司想通过一个概念就能获得成功,没有人下苦力解决最后100米的问题,解决人、车、路、灯、杆、光的问题。我们选择从苦活、脏活、累活做起,这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宇视总裁张鹏国

  ——本周热点原创文章一览——

      智能安防赛道上的华为

      整个安防的行业已经从“看得见,看得清,看得懂”为特征的时代,开始进入到一个可以“预见未来,预见风险,预见态势”的一个新时代。在技术拐点出现的关键期,谁将在芯片、网络、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上掌握优势,谁便越容易成为新时代的领航者。【详情】

       理智,宇视终于不再沉迷于老三

      在去年华为宣布要冲击国内安防前三的位置,宇视的“灰姑娘的梦想”似乎已经破灭,因此在2019年的峰会上似乎(媒体也没有再渲染这个排名)也没有再提及“三”等字眼。【详情】

       腾讯的智慧校园野心有多大?

     “内(校园安防)外(课程教学)兼修”,腾讯似乎在下一盘更大的棋!【详情】

   智慧社区&安全自动化2019新春技术交流会

   2019年3月23日,智慧社区&安全自动化2019新春技术交流会在江苏苏州相城区白金汉爵酒店召开。本次会议云集了智能化行业专家、集成商、厂商代表近八十多人,围绕着当下智慧社区建设对于智能安防系统的实际需求,在产品、方案、技术应用及行业标准等几大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详情】

End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